+
貓先生與他的學生情人攝影展
一個對攝影充滿熱情的外拍MD-[自然系寫真] 梨寶 X 全方位正妹女孩- [地下室少年]DenKa
線上授權日期:2012-07-24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8468

不用在乎他人的眼光,我愛你~
愛你那時而溫馴、時而驕縱的姿態,
那深邃的眼,看穿了我的一切~

一個對攝影充滿熱情的外拍MD-- [自然系寫真] 梨寶
1988年2月12日出身於新竹,從小是個沉迷於動漫且愛畫畫的女孩,在被教育成認為念書才有保障的認知下,意外的大學因緣際會進入美術系就讀。從此由一個素人進入五花八門的藝術世界,跌跌撞撞卻也領悟了很多改變了很多。
2008年跟很多女孩一樣為了留下漂亮照片而成為外拍MD。在認識很多攝影師、合作很多作品的兩年後,一股渴望創作的心讓我在2010年購入第一台單眼後開始到處拍照。
直到畢業後莫名其妙決定成為專職自由攝影工作者,希望在年輕的時候讓自己的興趣成為成就而努力奮鬥中。認為攝影最重要的就是喜歡自己還有不要想太多,喜歡自己還算單純正面的個性,以及身邊有一群不用太多卻很支持我愛著我的人。
然後異常熱愛拍攝女生,享受拿起相機後變身為變態大叔攝影師的反差感。

全方位正妹女孩-- [地下室少年] DenKa
喜歡邱妙津的悲傷,朱少麟的壓抑,三毛的勇敢,阿Q的灑脫,梵谷的不自由。是國外跳級生但也生病休過學。寫過小說出過書,但撰寫專欄的刊登處其實非常不為人知,曾經當過輔導員實習生卻還是無法好好處理自己的情緒,音樂系念了快15年最後卻仍然不愛唱歌也不喜歡聽音樂,國中開始Cosplay是休閒卻喧賓奪主地占用人生的太多時間,拍照外拍但不以此為賺錢的主要工具。跌跌撞撞的闖著,也不知道自己會往哪邊去。只希望自己能保持著任性的態度繼續任興創作拍照下去。

這次的是之前和梨寶合作的舊作,但是因為店家很喜歡,加上我們也很想看看把這系列印上紙上的質感,經過一連串(?)的討論過後,決定放出這系列之前從來沒有放出的一部分照片當小小的回饋...


◎作者-自然系寫真-梨寶(Lee Boa)FB粉絲團:◎DenKa's fanpage (地下室少年)粉絲團:


MUSIC:F.S. Blumm - "Dsei Sei"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實體展覽時間: 2012年7月7日(六)~8月12日(日)
實體展覽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新進玩秀
中午吃飯休息時間還能兼看展覽真是超棒的,只要不被資訊轟炸都好XDD
5個月前
+1
許鴻仁
@許鴻仁 原來結束了.可惜~ :P
6個月前
+1
@許鴻仁 這個很棒的展覽結束嚕!只能線上逛了,下回有她們最新展覽的搭配組合會在和大家說~
6個月前
+0
許鴻仁
用環景的表現...很有意思呢.(^^) ...咦? 在高雄啊? 太好了.有空可以去瞧瞧~ :D
6個月前
+0
Red Leav
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讚!
6個月前
+1
小綠
梨寶和Denka是我見過很努力在夢想上的女生,大家一定要支持他們唷!
7個月前
+1
Evelyn Rae
推推:)
8個月前
+0
陳彥任
照片都好棒>//< 配樂跟環境營造出一種輕鬆合諧的感覺:)
8個月前
+1
小咪黑貓
還是殿下最棒了
8個月前
+0
訪客
第二展區的右上角那張圖誤植了
8個月前
+0
Page>12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