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大昆蟲館
夢幻!生動!目不暇給!驚奇滿滿的昆蟲館~
國際現代館
線上授權日期:2011-10-18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481

全台最具規模的昆蟲博物館!不可錯過的四大驚奇! 全球唯一夢幻旋轉彩蝶柱,為世界首創展示主題,由千餘隻蝴蝶標本組成,以雙股螺旋方式呈現彩蝶之美,象徵生命起源; 栩栩如生的昆蟲模型,義大利國寶級模型師親手打造台灣保育類昆蟲模型,栩栩如生,帶給您視覺的震撼; 罕見珍稀的活體昆蟲與標本,不用出國也可見到世界最大的兜蟲長戟大兜蟲、世界最重竹節蟲扁竹節蟲等活體昆蟲,還有長得貓頭鷹的蝴蝶、要價100萬台幣的蝴蝶標本以及像黃金的甲蟲等,讓您大開眼界; 超大型半球體小巨蛋蝴蝶溫室花園:每月復育近千隻活體蝴蝶,體驗與蝶共舞之美,溫室內除植物花卉外還有飛瀑造景,一年四季都可賞蝶。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

 

 

相關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BACK
NEXT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