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高雄場】
憑在高美館看完達利展後拿取的寶藏卡序號,可登入逛瘋狂達利線上展覽
國際現代館
線上授權日期:2012-10-26 至 2013-02-17
看展人數 23156

凡進場參觀之民眾將於展場出口處贈送一張「寶藏卡」民眾可透過寶藏卡上之序號,登錄玩秀網網站後,進行展覽線上回顧並可在環景中參加尋寶活動,紀念品數量有限,會不定時出現在環景展覽中,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能獲得,需要踫運氣,有看到的民眾就快點擊寶藏,最後有序號的一定要登入喔!台北–巴黎來回機票是用抽的。
●寶藏卡登錄與尋寶流程說明


◎玩秀網達利展活動專頁:https://wondershow.tw/salvador-kao/

●尋寶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喔!


瘋狂的達利,超現實的世界,帶領進入達利的潛意識裡面!溶化的時鐘、長腳大象、抽屜人、奇幻愛麗絲、紅脣沙發…,你所想到最經典的達利作品一次呈現!2件巨型雕塑、23件大型銅雕、10米巨幅油畫震撼豋場;以及難得一見的插畫、金飾、攝影作品、超現實主義傢俱等近百件作品。今年夏天絕不能錯過最瘋狂的藝術體驗!

1904年達利出生於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的費格拉斯(Figueras);1989年達利離開了這個世界。自孩童時期,達利濃厚天份即展現在他通才的藝術創作上,由於深受佛洛伊德精神分析學派影響,以所謂「偏執狂批判法」創作出一件件猶如警世之鍾的作品,夢境與現實交織,深刻影響當代藝術。達利的作品領域極為寬廣,如:繪畫、雕塑、建築、文學、編劇、導演皆有精采演出,以遠遠超越人們理解框架的奇想,挖掘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描繪出不可思議的超現實世界。天才達利的瘋狂、愛情與造型,無一不使人著迷,與他驚人的創作共構傳奇的一生。他曾說過:「由於我是天才,我沒有死亡的權利」天才走了,但天才的作品不朽。當今許多矚目的明星如瑪丹娜、女神卡卡等,無不爭相仿效這樣大膽表現自我的方式一舉成名。


雕塑無疑是達利作品中最主要的藝術創作。達利運用卓越的天份與想像,以立體藝術呈現,勾勒出最著名的超現實主義創作理念。這一場奢華的藝術饗宴,珍藏達利最重要且完整的雕塑作品,不僅讓人一窺西班牙藝術大師的樣貌,也更能瞭解他作品中鮮為人知的一面。無論是「大空象」或「記憶的延續」,每一件雕塑創作都呼應超現實主義的創作主題與畫面。雕塑作品皆是採用脫蠟鑄造工藝,充分表現出達利的創作意涵,也為他的創作興趣提供了不同的表現型式,強化了畫作中達利廣為使用的超現實主義符號。 

此展展品來自瑞士史崔登文化藝術基金會( Stratton Foundation for the Cultural Arts )。其擁有全球最大數量的達利雕塑、3D 主題作品及插畫收藏品,巡迴國際已高達80個美術館,並擁有超過8百萬的觀展人次,展覽內容廣獲好評、屢創觀展人數紀錄,獲得各國政府及企業支持。此次「瘋狂達利」特展中,更有許多從未見過的珍貴收藏,讓台灣所有喜愛達利的民眾,一窺前所未見達利的超現實世界。
瘋狂的達利,超現實的世界,帶領進入達利的潛意識裡面!溶化的時鐘、長腳大象、抽屜人、奇幻愛麗絲、紅脣沙發…,你所想到最經典的達利作品一次呈現!2件巨型雕塑、23件大型銅雕、10米巨幅油畫震撼豋場;以及難得一見的插畫、金飾、攝影作品、超現實主義傢俱等近百件作品,總保險價值近10億台幣。今年夏天絕不能錯過最瘋狂的藝術體驗!

 在達利的眾多精采創作之中,較為人所知的藝術成就是以繪畫為主,但雕塑無疑是所有作品中最具代表性的藝術創作,達利運用卓越的天份與想像,早在40年代就完成令人震撼的「獨角獸」作品,並持續以立體藝術呈現超現實繪畫風格,真實勾勒出奇幻意境中的創作理念。從1934至1987年期間達利充分利用當時傳統的蠟塑技術製作,而捨棄當時普遍的銅雕鑄溶方式來鑄造表現,原因是當時達利年事已高且患有中風,導致無法製作笨重的傳統雕塑作品,他為了使作品在製作過程中更容易塑型,巧妙的利用夏季正午時分的高溫來塑型創作,這樣就可以充分利用材質特性來表現出達利腦中精彩的創作理念及作品表現。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累積尋獲寶藏人數 :
『已被領取寶藏內容』
相關連結

◎玩秀網達利展活動專頁:https://wondershow.tw/salvador-kao/
展覽日期:2012/10/20~2013/2/17
展覽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104、105展廳)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與美術東二路
展覽時間:週二至週日 上午九點三十分 至 下午五點三十分 (每週一休館;農曆春節除夕及初一休館)

相關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小編-雞蛋糕
@Hachigatsu Syou 有點擊寶藏的話會有記碌,不用擔心喔,還是可以領取到的:) 請您把序號寄到 我們會幫你處理的!謝謝~
5天前
+0
小編-雞蛋糕
@黃筠捷 有點擊寶藏的話會有記碌,不用擔心喔,還是可以領取到的:) 請您把序號寄到 我們會幫你處理的!謝謝~
5天前
+0
Hachigatsu Syou
寶藏按半天沒反應?
5天前
+0
Jenny Cheng
寶藏該會是什麼圖示? 轉了半天沒看到
5天前
+0
黃筠捷
找到寶藏點及沒反應?!
5天前
+0
@Yoshi Chang 除了可以找寶藏外,另外這是主辦單位準備的國外授權線上展覽,是給到過現場的人可以使用,所以一個帳號只能輸入一組序號喔!真的很不好意思~
5天前
+0
Yoshi Chang
我們家有四張票要一個帳號一個帳號進去登入嗎? 看的頭好暈 不找了
5天前
+0
希恩
轉了好久眼好花@@還是沒看到...
5天前
+0
陳世傑
我收到寶藏了,謝謝!
6天前
+1
Bie Lin
收到達利展貴賓券乙張 ,謝謝
6天前
+1
Page>123456789⋅ ⋅ ⋅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