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濃客家文物館
深入了解客家文化~
線上授權日期:2011-10-18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873

高雄縣「美濃」舊稱「瀰濃」,居民約有百分之九十為客家籍,因此美濃是全臺客家文化保存最完整的一個鄉鎮,而「美濃客家文物館」更是美濃當地的地標。 美濃客家文物館位於中正湖(美濃湖)東北方,成立於2001年,擁有三層樓展覽空間,利用多種媒體、文獻、影片放映、實物呈現等方式,展示著客家籍居民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的文化歷史;建築採用菸樓造型與合院設計的建築風格,以清水模工法展現簡單與樸實,色彩搭配沉穩單調以襯托文物之美,將客家人勤儉刻苦的傳統美德與精神表露無遺。 文物館本身也會不定期地舉行展覽活動,增加與民眾的互動,藉此增加客家文化的傳流,是讓您可以深入了解客家文化的最佳場所哦!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BACK
NEXT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黴菌
身為同胞 感到驕傲!
1年前
+0
小綠
歡迎你來看展覽喔!但是早睡早起才能讓自己頭好壯壯~
1年前
+0
睡不著,FB找不到人聊天,還能有地方看展覽,真的很不賴~
1年前
+0
Page> 》 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