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裝在那箱裡的記憶」箱子特展
保存上一代的故事,裝在那箱裡的記憶
線上授權日期:2011-10-18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3092

當年遷台的長輩們,手上一隻老皮箱,老皮箱裡幾件衣物,說是先到台灣躲一躲,而這一躲竟是六十年的光景,當年來台的那隻老皮箱,就成了對家鄉僅有的依戀… “箱子”,一個的看似普通的物體,卻有滿滿的承載,也許是衣物,是書籍,是金錢,是食物,也有可能是那不能說的秘密。透過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箱子”表達當年遷台時的歷史,而箱子的類型與種類則說明台灣時代背景與社會環境的變遷。 「裝在那箱裡的記憶」特展,將緊閉塵封的箱子再次開啟,歷史的故事,不言自明。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黴菌
挖賽!如果我阿媽再那的話一定會感動到哭的!
1年前
+1
小編-雞蛋糕
@Mia Wu 謝謝您的支持^^『我們在眷村裡迷路』團隊已經準備檔期上架囉!敬請期待!!
1年前
+1
Mia Wu
附近的「眷村裡迷路」我覺得很特別
1年前
+3
Page> 》 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