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鄧麗君紀念文物館
重溫一代巨星的真實風采
線上授權日期:2011-10-24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2912

位於高雄愛河畔的[鄧麗君紀念文物館],由前、後兩館組成,前館展示錄影資料、珍貴歷年專輯、照片,介紹鄧麗君成長過程及歌唱事業的發展。後館為實物展示區,陳列鄧麗君的表演禮服、起居用品、私人收藏品、座車等。透過歷年的影視資料、照片、精心製作的傳記年表、以專區呈現的當年居家布置裝潢,將鄧麗君的事業發展歷程與個人生活風貌娓娓道來。不管是想要重溫真實回憶的五六年級生,還是想要瞻仰一代巨星丰采的新世代,館藏資料豐富、臨場感十足的[鄧麗君紀念文物館],都可以讓你帶回滿滿的動人回憶。 鄧麗君,以溫柔、清麗、優雅的演唱,以及誠摯甜美的巨星風範,撫慰了六零~八零年代所有華人的心,強烈的魅力更超越了流行音樂的影響力,使她成為時代的代表性藝人,也是四、五年級世代永遠懷念的偶像。為了讓喜愛鄧麗君的老歌迷、新歌迷能有更全面、更親近的方式認識心中的偶像,鄧麗君的家人特地於高雄愛河畔興建了〔鄧麗君紀念文物館〕,透過歷年的影視資料、照片、各種實物展示、精心製作的傳記年表,將鄧麗君的事業發展歷程與個人生活風貌娓娓道來。 [鄧麗君紀念文物館] 地址:804鼓山區河西一路田町倉庫3D愛河畔 [地圖] 預約導覽電話:07-531-2468 開放時間:每天早上9點至下午5點30分 門票:免費(需組15人以上團體預約報名)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相關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訪客
@ 妳给的这网络特好
11天前
+0
刘小萍
我们全家都好喜欢她,希望今年去台湾旅行时可以去逛纪念馆
11天前
+1
黴菌
@黴菌 她不僅是華人心目中的巨星,也是許多人的童年的一部份
12個月前
+0
黴菌
我似乎生錯年代ㄌ 笑 不能親眼目睹他的風采
1年前
+1
新進玩秀
花博時沒看到,現在終於看到巨星之風采了。
1年前
+2
妞妞
原本想進去看,但都是大陸人~
1年前
+0
環景達人
巨星的風範和甜美的歌聲,令人永難
1年前
+2
小鄧是我爸爸的偶像,要叫老爸來看了。
1年前
+0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