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VID LOVE-afu插畫原畫展
生動的插畫,是因為有了繽紛的色彩,畫裡的故事,是因為投入了滿滿的愛。
線上授權日期:2011-10-26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2391

一筆一劃默默的在揮筆著,就好像一步一步走在這條插畫路上,而我踏過的每一步伐都充滿生動色彩,如果就這樣走在這插畫世界上每個角落,世界就都因我努力過的腳印充滿了我生動的色彩,那就是我想擁有的 "VIVID LOVE "。 生動的插畫,是因為有了繽紛的色彩,畫裡的故事,是因為投入了滿滿的愛。 用愛和繽紛來造我的插畫世界! 就是VIVID LOVE!! 創作中… 每一張圖都是一筆一筆堆疊調配好的色彩 每一次創作都是投入了滿滿的愛和專注力 然後又總是思考同一個問題,邊畫邊想… 想該怎麼造出自己的插畫世界讓它更堅固!更完整! 但答案心裡都明瞭,就是安份平實而堅持的!畫下去吧!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BACK
NEXT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黴菌
好厲害喔!這一定要花很久時間畫吧!超強的!
1年前
+0
@Dream 明明是可愛風,哪裡強烈又寫實了~哈哈~
1年前
+0
強烈又寫實的畫風
1年前
+0
小綠
@wii wii 出周邊的話,一定很多人想收藏吧!小編很期待afu快快出繪本^_^
1年前
+2
wii wii
不知道會不會出周邊呀!我想買 >
1年前
+1
環景達人
AFU的畫作充滿熱情和愛,五彩繽紛的色彩就像快樂人生的寫照。
1年前
+0
Mia Wu
期待afu的新作品,好喜歡這樣的畫風
1年前
+2
Mia Wu
希望有實際展覽時要和大家說喔!好想當場看喔!
1年前
+1
好可愛的畫風!!
1年前
+3
色彩鮮艷~我好喜歡這樣的繪畫風格阿!! I Love.
1年前
+1
Page> 》 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