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台灣原創插畫聯展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那就是一部插畫的序曲...
線上授權日期:2011-11-01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713

火腿設計師藝廊特別聯展企劃!邀請了20位國內優秀插畫家及設計師參與展出,包含多位國際波隆納入圍插畫家, 及多位高雄在地頂尖藝術家,共同展出作品20件, 全系列全新創作一起探討創作與人文環境的新可能, 結合高雄城市印象, 飛入每個在地人文的奇幻生活,透過創作的視野, 在國際間交流屬於台灣在地迷人的風格或態度, 讓所有人去閱讀去體驗, 在插畫的天馬行空中看見充滿活力的台灣原味精神。 ●參展者: 崔永嬿、陳盈帆、王書曼、Rae(周瑞萍)、 唐唐、陳致元、馬里斯、Mnookin (王偉)、小蘑菇 不達景、安致林、鄭潔文、Jason chyi、Cowper Wang P714、阿咧先生、萬歲少女、Sono、施佩吟、阿乃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BACK
NEXT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小綠
@wii wii 除了小蘑菇外,小編覺得每個原創者的作品都很有特色喔!
1年前
+0
wii wii
小蘑菇的畫作好可愛~
1年前
+2
作品中的"浪花幫幫忙" 和 "釣到一朵想念的信" 看起來好像是同一幅畫切割開的阿...
1年前
+2
Page> 》 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