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遊世界 - 台灣八大名家聯展
遊歷他們的藝術世界,分享他們繪畫生涯中永遠年輕、創新與屹立不搖的創作精神
線上授權日期:2011-11-11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2276

涼爽略微寒意的天氣、多愁善感的季節,帶大家進入「藝遊世界˙台灣八大名家聯展」! 此次展覽,見證畫家們不間斷地於藝術界努力堅持與創作出的無限價值,遊歷他們的藝術世界,分享他們繪畫生涯中永遠年輕、創新與屹立不搖的創作精神。 展出畫家依年齡排列- 詹浮雲老師、陳銀輝教授、王守英老師、紀宗仁老師、蘇憲法教授、楊嚴囊老師、林富男老師、楊騰集老師,一同齊聚漢鄉畫廊,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與美。 展期:2011/11/8~2011/11/30 展覽地點:漢鄉畫廊 Hang Shiang Gallery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81號) 展覽電話:07-229-0661 休館日:週一 營業時間:12:00-22:00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黴菌
有種.......大飽眼福的感覺 滿足!
1年前
+0
環景達人
看完八大名畫家聯展作品,感覺太棒了,內心有一股衝動,真想買來欣賞收藏,目前得更加努力打拚賺錢才能實現願望了。
1年前
+0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