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
透過平凡的貨櫃創造一個跨越時空的「家」的想像。用嶄新的眼光看顧我們生活的質地,並用關注家的眼光與愛來看待我們的城市與大地。
國際現代館
線上授權日期:2012-01-03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459

自從2001年開始,持續兩年一度舉辦的「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已然成為高雄的城市特色。 2011年貨櫃藝術節以「新式幸福風:藝術家」為創作徵件主題,透過平凡的貨櫃創造一個跨越時空的「家」的想像。 用嶄新的眼光看顧我們生活的質地,並用關注家的眼光與愛來看待我們的城市與大地。 本次實體貨櫃創作共計有12組來自臺灣、西班牙、德國、義大利與美國的優秀隊伍。 本屆更獲美國國務院贊助邀請來自高雄姊妹市包括檀香山、聖安東尼、陶沙與邁阿密的藝術家。另外,也以「我的完美貨櫃」為題,徵求迷你創意模型貨櫃展出,臉書粉絲專頁更邀全民一起參與「我與貨櫃的N種相遇」圖文徵集活動。 由貨櫃車改裝的台灣文學行動博物館也將一起參與展出。讓我們透過藝術節一起期待一場日常詩意的美麗革命,創造生生不息的人類航途。 --------------------------------------------------------- 實體展覽期間:2011/12/10~2012/01/31 實體展覽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得獎了!!拿到了獎品~好讚喔!!謝謝!!
1年前
+1
黴菌
也許用另一種角度來看這個世界會更好,或或許,我們只是缺乏發現美麗的眼睛
1年前
+2
Page> 》 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