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愛貓『?』『!』」不只是猫的攝影展
三千年前古埃及文化,便存在著貓的蹤影。貓的神祕與高傲,造就了俯拾即是的,拍貓的人。
線上授權日期:2012-04-10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794

 「我愛貓『!』」邀得因為愛貓與拍貓聞名的「猴硐貓村催生者」貓夫人, 以及插畫家「貓小P」和「貓。果然如是」。 而「我愛貓『?』」則是風景好旅行攝影團隊透過貓的人間觀察, 用攝影反省人類與貓之間的依存關係。 同時希冀觀者在賞貓與拍貓之際, 開始思考人類與動物的互動關係, 以及拍攝貓照片的意義。


◎藝術家: ●「我愛貓?」 地瓜少女Imo Girl 李憲嘉Chia Lee 何栢瀚Matthew Ho 林宥任Evan Lin 翁得祺 Yung Tak Kei 焦正德Joseph Jiau 劉宜玟Even Liu 顏宏安Ansel Yen 藍漢光Henry Lan 蕭樂薔Queenie Hsiao ●「我愛貓!」 猫夫人 猫小P 貓。果然如是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實體展覽時間:2012年03月03日~04月29日

實體展覽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C2倉庫(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一號)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BACK
NEXT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wii wii 對呀!在夏天排隊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事,尤其是許多熱門展覽都要排,所以要抓準去看的Timing~
12個月前
+1
wii wii
之前假日去看時大排長龍呀!差點沒熱暈@@"
12個月前
+0
貓夫人拍照 抓的時間點 好厲害喔~~讚阿!!!
12個月前
+1
Page> 》 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