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城市裡的心,鄭潔文插畫展
收藏,收藏你那顆善良的心,讓他在城市裡的某個角落散發綠意。
線上授權日期:2012-03-20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2441

天際線上的白鴿,畫破了城市裡的雜緒, 轉角的貓咪拉長了影子, 小小狗兒在十字路口徘徊, 人們失去焦距的雙眼,空白了來來回回的車輛, 高聳過天的建築,齊聚而成的鋼鐵叢林, 以我們自訂的約束生生不息, 包容不下一顆溫暖跳動的小小心臟。 收藏,收藏你那顆善良的心,讓他在城市裡的某個角落散發綠意。 藉由這個展覽,猛然才發現踏入插畫這個圈子,短短的兩年多,有了五本作品問市,一直帶著感恩的心情,雖然老是懵懵懂懂,但也藉由每次和出版社合作的經驗,慢慢累積實力和心得,對於將來插繪的方向和定位也在時間流逝中,慢慢清楚於心,在未來,我依然會堅持在插繪這條路上,且期許自己的創作,越來越成熟,這個展覽之於我,是個終點也是個全新的起點,我將帶著最初的熱情和更專業的態度來面對自己將來的每一個創作。 ◎鄭潔文 繪者介紹 1982年出生,喜愛蹲在黑色柏油路上,拿著粉筆啪嚓啪嚓畫著的小女孩,不知從哪裡來的勇氣,她告訴自己:我想成為一個插畫家。雖然這條路充滿未知,但她可以閱讀、可以努力練習、可以不放棄。 2009那一年,毛遂自薦的緊張、與編輯的交談、閱讀文稿時腦海浮現的場景、在書店看到自己創作時嘴角快樂上揚的弧度‧‧‧至今深深烙印在心裡。 ◎展覽資訊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實體展覽日期:2012/3/5-2012/3/31
實體展覽地點:小房子 閱讀.生活空間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15巷15號 )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wii wii
好溫馨的創作!
11個月前
+0
阿誩
真好
11個月前
+0
Cara Cheng
讚!
12個月前
+0
Giner Lin
好棒喔
12個月前
+1
@Mia Wu 潔文的展覽作品是用了很費工的粉彩來創作的喔!每幅都好有特色及故事性呢。
12個月前
+1
Mia Wu
這空間好棒喔!好多書~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去讀書,展覽的創作者真的很有繪圖天份喔~
12個月前
+1
Page> 》 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