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常喜藝術兵器文物館
傳說中的「青冥劍」就是出自郭常喜先生鬼斧神功之手
線上授權日期:2011-10-18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760

郭常喜先生為保存中國歷代兵器之原貌,並使其延續再生而設置之兵器藝術文物館,主要以郭常喜先生所製作之各類鍛鐵兵器與其個人收藏之中國歷代兵器為主。 電影「臥虎藏龍」劇中那一把驚天地、泣鬼神、傳說中的「青冥劍」就是出自郭常喜先生鬼斧神功之手、精雕細琢孕育而生的;其知名度早已遍佈全台,更是愛好金屬藝術者不可不到的知名聖地。 文物館的基地面積為70坪,主要為二層樓的展示空間,一樓有藝術刀劍創作區、農具區、古劍區及販賣區;二樓則規劃有中國歷代刀劍、原住民佩刀、宋江陣、及休憩區等。另設有教學示範區,不定期舉辦特展及籌辦各項攸關刀劍藝術之學術研討會及研習活動。團體事先預約,郭常喜先生將親自示範教學。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BACK
NEXT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