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上看展覽的瞬間  Show出分享展覽樂趣
小編-雞蛋糕的PoShow:
這幾天在香港海港城外有個藝術雕塑超有趣的,由Yue Minjun所創作的~  
Harbour City 海港城– (Hong Kong)
小編為大家送來記者會特寫照:)此檔展覽是首次將演唱會構思過程,搭建舞台的過程,幕後花絮,共6大展區還包括3D電影、演唱會道具、DNA變形金剛模型、舞台..這次展覽的slogan很棒!  
華山文創園區
19世紀的影像紀錄,都以玻璃底片為拍攝照片媒材,其實當時就有3D原理所製作的立體照片。  
高美館-約翰.湯姆生世紀影像特展
今天來到駁二-波隆納夢奇地,有一面繪畫牆專門給民眾拍照,也有造型看版拿著拍照,很有插畫Feel...  
波隆納夢奇地
回覆(1)
正妹愛看展覽,顯示年輕一代文化水平也在提昇中,真是可喜的現象 ...
好夢幻!!!  
第二屆華人插畫比賽得獎作品展
回覆(2)
很棒阿!!請問作者是誰阿?
我不知道是誰 @@"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