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氣 70
Space Needle美麗的2013誇年煙火秀
小綠
任何人都曾試圖想拍攝那美麗又一瞬間的煙火,但這真是件不容易的任務。
2013-01-06

西雅圖的攝影師Michael Holden利用他利害的技巧補捉華麗的一瞬間。

 

西雅圖在指標性的太空針塔(Space Needle)上施放煙火,

太空針塔(Space Needle)建於1962年,在西雅圖已經駐立50年,

煙火的施放以經是當地的傳統,從1992年開始,已施放三十年了。

 

 

 

 

 

 

 

全部圖像來源︰http://www.mymodernmet.com/

Michael Holden's website via [Ian Brooks] http://michaelholden.com/

玩樂攻略
誇年煙火活動

連絡地址:西雅圖

備註:

熱門玩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 曼谷 ...
『2012聖誕節』繽紛世界,新北市 ...
[高雄] 日租民宿 樓中樓 城市驛站
好評玩樂
另人嘆為觀止的全世界最美圖書館 ...
●[遊記] 電影拍攝場景-九天玄女廟 ...
2011阿布奎基國際熱氣球節 (Albuq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HaPpy NeW YeAr】 分享芬蘭聖誕 ...
另人嘆為觀止的全世界最美圖書館 ...
玩味光影,在月津港燈節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