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氣 86
台北.好樣本事〔一間跳脫框架的書店〕
Mikan
美國娛樂網站Flavorwire.com評選出的全球Top20書店
2013-01-09

在台北東區,大家的第一印象是個可以逛街和喝下午茶的地區,

在小小的空間中除了有書外還賣外國的小雜貨,書籍以日文和英文為主。

 

一進門就會被這木製歐風的擺設所吸引,會讓人誤以為陳列其中的書籍只是美麗陳設的一部分。

好多都是以飲食為主的書或食譜,不過還是適合在書店裡看完,價格都不斐呀!

 

除了書外還有小雜貨可以買,這些可都是創辦人從國外帶回來的。

 

是老古董電報機,在書店的一角中陪伴著來來去去的人們。

 

13坪的大小,讓雜貨也能有空間展示和販售,雖然價格比較高,但還是有許多人把它們買回家。

 

創辦人說過「每次在書店翻到一本好書,都是一次心靈的悸動。」

在這我真的覺得是這樣,一本書可以陪我一整個下午~

 

小小的吧台除了結帳外還能點杯咖啡或甜點在這享受一下下午時光,

不過假日去真的好多人喔!還是平常日好一點,才不會被打擾到 @@"

 

我點的是叫「打點奶泡Cappuccino」,不但名字有趣,咖啡很香,還用碗裝喔!

簡單的佐料盤中放著包的像禮物的方糖和一小塊手工餅乾,真的很吸引我~

 

除了書本外還有其他國外食品,有來自日本的果汁。

 

可以拿著書坐在古典的小木桌上喝著咖啡自在的翻著書本,我想這真是很幸福的小時光。

 

很開心的是書店沒有休假日,平日12:00開到晚上21:00,週五和週六到晚上23:00

玩樂攻略
書店電話︰(02)27731358

連絡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3號

備註: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

玩秀微博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