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氣 62
0  
2013蔡仁德.何匯百.陳素華-藝遊空間-三人展
小編-雞蛋糕
此次「藝遊空間」創作三人展在於色彩的展現,是傳統到現代的抽象、立體解構再組合。
2013-04-10

來自南台灣的高雄三位藝術工作者蔡仁德、何匯百及陳素華在台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大墩(二)藝廊舉辦2013蔡仁德.何匯百.陳素華「藝遊空間」創作三人展,展期自五月四日至五月二十二日止,聯合開幕式於五月四日(六)下午14:30舉行,歡迎各界蒞臨指導
蔡仁德自從2009年第一次畫百號油畫並參加全國百號油畫大展榮獲優選獎,從此更有信心的往藝術創作邁進。且在2012年榮獲全國油畫展金牌獎及全國美術展銀牌獎,蔡仁德認為雖然獲獎並不是繪畫唯一一途,但對他來說卻是一個非常大的激勵。他早期的創作過程由平實的素描、速寫的心情筆記經過蠟筆的轉換最後再經由油彩轉化為油畫作品,在轉化的過程中逐步的由具象變為半具象且隨著心靈的悸動逐漸抽離原有的具象畫面。2009年是蔡仁德的轉變期,透過事象、題材、人生觀以遊戲組合的表現方式,去安排每一個情節,做一解構、立體、抽象的形式表現,他認為畫面的結構與色彩是一點一滴來自話家常時間的淬煉而成。
何匯百則用印象風格來展現景物之美,他形容創作過程就像單戀一樣,是甜蜜、是苦的、是幻想也是自閉的狀態,也是豐富情感的展現。這次展出是希望透過顏料來傳遞自然之美、生活景物、大自然的反撲、記錄人居環境,可以有回憶及沉澱心境。
陳素華以感謝老天給她幸運的人生讓她能不斷的學習讓她感受存在的價值,從護理老師、到插花、玩陶藝、吹奏陶笛進而用繪畫來展現人生歷練。在繪畫的世界裡讓她再次開創了生命的新猷,用最自然喜悅的心,在畫布上揮灑賦予色彩新的生命。陳素華將色塊、線條、點、滴流等把景物轉換成虛擬世界,解放內心結構,呈現奔放、自由畫面。她的繪畫是浪漫、是虛幻、深且沉、是簡單又是複雜,對生命的熱情將心靈、回憶、詩意轉化為畫作。此次「藝遊空間」創作三人展在於色彩的展現,是傳統到現代的抽象、立體解構再組合。可預期的這將是一精彩萬分的展覽,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欣賞。


2013蔡仁德.何匯百.陳素華-藝遊空間-三人展
時間:102/05/04~05/22

聯合開幕式:102/05/04下午14:30



展覽還沒開始喔!
展覽資訊
台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

連絡地址:台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

備註:
這些文章您可能會有興趣喔!
【 【轉眼.忽視】 邱于真、林史恩、飛周攝影三人展 】
熱門展覽資訊
精彩數位故宮:第三期展覽主題--四 ...
【松山文創園區】重返古羅馬 展覽 ...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特展~ ...
好評展覽資訊
精彩數位故宮:第三期展覽主題--四 ...
氣泡布先生與我─徐譽芝創作個展 ...
文藝復興巨匠再現-米開朗基羅特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轉眼.忽視】 邱于真、林史恩、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