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油畫展
感受不同國家的文化,或許不用長途跋涉!
國際現代館
線上授權日期:2011-10-21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275

走進藝術的世界,透過和您產生共鳴的畫作進行一場心靈對話! 民族意識強烈的俄羅斯色彩為紅;氣候冷冽的俄羅斯色彩為灰白,你印象中的俄羅斯若用顏色表示,會是哪一種?對許多人而言,俄國似乎帶點神秘的色彩又難以接近,其中文化差異更造就了不同的藝術風格。深受歷史因素影響的俄國,許多畫家作品難免包含些許憂鬱、壓抑的情感,正因為與台灣熱情澎湃的民俗風情大不相同,面對俄國畫家的畫作時,也許能帶給人們不一樣的心境。此次推出俄羅斯油畫展,展出藝術家包含克利亞林尼古拉、伊戈爾、奧爾嘉、謝爾蓋ышeв Cepreй Aлeкcaндpoвич、納斯加Дyxaнина Aнаcтаcия Bиктоpoвна等……,作品皆獨具風格。再靠近一點,你更會發現,俄羅斯的人事物透過畫家們時而瀟灑時而謹慎的,呈現在畫布上。 或許,並不是憂鬱而是含蓄;並不是保守寫實而是以緩慢的速度轉變創新。你也可以嘗試用另外一種角度欣賞俄羅斯藝術家們用心生活的態度,想像他們正藉由自己的創作說故事。又或許,你很了解俄羅斯,講究藝術生活,於是更能感同身受。不論這個國家在你心目中代表什麼顏色,細心體會,漢鄉畫廊俄羅斯油畫展帶你一起分享他們無拘無束的生活方式與多采多姿的藝術空間。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BACK
NEXT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小綠
@ 你的鼓勵是我們最大的支持,還有很多展覽都是值得慢慢逛的喔!
8個月前
+0
訪客
在家也能欣賞名畫...太酷了!!阿里阿多.....
8個月前
+1
俄羅斯的畫作真的很棒,還想去高美館看慕夏展
1年前
+1
Mia Wu
呼~收展前去看了,發現還蠻有特色的~
1年前
+1
女子肖像←色彩與神韻.我喜歡!!
1年前
+1
環景達人
俄羅斯油畫人物色彩有農村鄉土味,別具一格。
1年前
+1
小綠
您的喜歡,對漢鄉畫廊也是一大肯定喔!
1年前
+1
Page> 》 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