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氣 568
高雄市立美術館101年新春媒體記者聯誼
環景達人
慕夏畫展揪團趣
2012-01-20

高雄市立美術館在101年龍年開春的1月17日舉行記者會,在即將迎接農曆龍年的同時,館長報告年度工作推展概況,感謝媒體記者報導及全館同仁志工的努力付出。《藝術家》雜誌100年度「十大公辦好展覽」票選活動成績揭曉,高雄市立美術館再度捷報!繼去年以「極簡.大用:包浩斯巨匠亞伯斯」及「多重.並置.解放-2010西班牙陶藝展」得到一、二名後,今年度再次以五項展覽入選前十名,且以「後民國:沒人共和國」及「切切故鄉情:陳澄波紀念展」囊括一、二名,其他則有「多情兄:悍圖社」、「虹光.掠影.當代韓國」、「第九屆台新獎入圍特展」,分別得到第六名、第九名、第十名。最特別的是獲選的五項展中,有兩展皆為該館以徵件方式及獨立策展者辦理的「創作論壇」系列展覽,顯示該館長年經營的徵件展辦方式深獲藝術界肯定,更讓高雄市民與有榮焉,改變過去以來大眾對高雄人文冷漠的刻板印象。

 今年過節甚早,濃濃的年節氣氛已悄悄地來到。高雄市立美術館已為各位市民朋友準備了各項精采的新春展覽及活動!首先登場的是本館「慕夏大展:新藝術.烏托邦」特展系列的「濃濃年味迎龍年」春節暖身活動,從1月15日(日)至1月21日(六),來參觀慕夏特展的朋友們,高美館每日將送出30份慕夏新藝術風的紅包袋讓大家討個喜氣!大年初二,為了感謝陪太太回娘家的先生們,我們也特別在這天開放太太身分證之出生地或住址為高雄地區者,當日現場購買250元的全票,先生即可獲得貴賓券乙張;初二當天上午10:00~11:30來參加春節版印DIY活動者,還加碼贈送限量慕夏神秘禮。看完慕夏大展,大年初三也別忘了帶小朋友們來兒童美術館走走!當天下午1:30~4:00在兒美館一樓中庭本館,將開放200個以兒童為主的名額參加「霹靂啪拉!好奇龍,過新年」闖關活動,完成活動者可至服務台領取小禮物。展覽部分,過年期間皆不間斷:「慕夏大展—新藝術‧烏托邦」在初六、初七及到展覽結束前的週末兩日都將延長開放至晚間8時。其他還有「切切故鄉情:陳澄波紀念展」、「新式幸福風:時尚酩品美學」、「虹光‧掠影‧當代韓國」、「市民畫廊:自然日誌-柯燕美個展」,兒童美術館的「觸覺探險地」、「探索.紙王國」、「聲音!有『藝』思」以及駁二藝術特區的「2011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新式幸福風:藝術■家」,千萬不要錯過!

 新年來高雄市立美術館,有這麼豐富的展覽內容,大人小孩都兼顧、又好玩!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共襄盛舉。

 新的一年裡,館長也在這裡預告:繼自行策展的「極簡.大用:包浩斯巨匠亞伯斯」與「藝漾眷戀:莫迪里亞尼與他的朋友」後,今年二月底將上檔的「管窺堂奧:法蘭西斯.培根特展」,仍由該館獨立辦理。本次展出該館特別與「培根素描基金會」合作推出以培根大師素描為主軸的首展,不僅是在亞洲的首次展出,在藝術史上亦具有歷史性的意義。除了不斷進行的展覽與計畫外,高美館也期望在既有基礎上努力,不管籌備如何艱辛、預算十分有限,仍能不斷往前大步邁進,開創亮眼佳績。也恭祝各位在新的一年裡:大吉大利,龍來好運!

 玩秀網為鼓勵孩童上網看展覽,舉辦PO文免費揪團送門票活動,招待內政部南區老人之家少教所學童觀賞慕夏畫展。

 

 

展覽攻略
產品名稱:高美館聯誼

連絡電話:

連絡地址:高雄市

備註:

展館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台北偶戲館]熊愛台北-泰迪熊特展 ...
比利時 Belgium – 比利時漫畫藝術 ...
Andy Warhol Museum – 還記得好幾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