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
首次展出皇室身分木乃伊-拉美西斯二世之子。 蒐羅歷年來展出最多木乃伊共四具,也將展出盛名的埃及王子木乃伊,展品涵蓋西元前後埃及史各個時期,完整重建古埃及尼羅河文明豐富樣貌。
國際現代館
線上授權日期:2012-01-09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469
中台灣的民眾不用遠飛埃及即可探究古埃及璀璨文化的樣貌,還原考古發掘的歷史痕跡!這麼饒富教育意義的展覽也讓近年來致力於藝文推廣的合作金庫銀行,傾全力支持與贊助,讓《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的教育廣度深達台灣各個角落。

由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與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時藝多媒體共同主辦的《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是向丹麥UEG策展公司、英國伯頓博物館、杜漢大學東方文化博物館和萊斯特市商借涵蓋西元前後埃及各時期文物,展品高達268件,年代涵蓋近六千年,多數展品皆是首次離開英國展出,本次展覽更結合1:1雷射掃描技術完整呈現《十八王朝法老圖特摩斯三世墓室》,為現今發現最古老與完整的「來世之書」,是所有鑽研埃及古文明的重要考據。
此全景展覽為【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台中站】展出內容。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實體展覽期間:2012.3.3 - 5.27 週一不休館(限本展)

實體展覽

活動官網:http://www.mediasphere.com.tw

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mummy.tw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BACK
NEXT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Julie Chou
是阿!! 台中展這次規劃的很好喔!!
1年前
+5
wii wii
我有去看喔~展出的展品比之前的還豐富
1年前
+1
小綠
@Mia Wu 小編還不知道會不會去南部,不過會隨時follow相關資訊告訴大家的~
1年前
+1
Mia Wu
好遠喔!不知道會不會來南部
1年前
+0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