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赤子】濱田英明攝影個展
「某些人、某些事曾經在這裡存在過。」每當看著老照片,濱田心中總會浮出這個想法。
國際現代館
線上授權日期:2012-01-12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2388

一張在flickr上小兄弟的生活照,讓濱田英明在網路上瞬間竄紅。 「我的孩子不只是我最親愛的寶貝,更是我自己的反射。」來自大版的濱田英明如是說,當他用底片記錄兩個孩子生活點滴時,就彷彿看見自己在眼前再次重生。他並不刻意去捕捉孩子的笑容或特殊表情,而以一種旁觀者的角度去記錄小兄弟的每個自然片刻,驚覺原來孩子們的表現,總是超乎我們的期待。 濱田英明的作品大多來自喜愛的底片相機pentax67;現代數位拍攝技術已重融入在我們身活的每個角落,數位相機、手機的確擁有許多方便、實用的功能,而數位或底片相機拍攝出來的成果無法去做比較;濱田英明認為攝影是一種過程,享受用雙手調整每個畫面焦距、每一次按下快門前的反覆思考,並懷抱期盼等待每件作品的發展完成。 「某些人、某些事曾經在這裡存在過。」每當看著老照片,濱田心中總會浮出這個想法。他也希望能藉對家人的愛以及對環境的領受,由拍出富有存在感的照片,讓所有接觸到的人都能體會到作品中想傳遞的幸福美好。濱田英明的首度個展獻給台灣高雄,開幕當天現場聚集了眾多濱田英明的粉絲和攝影同好,甚至還有為了濱田的首度個展從特地東京遠道而來的朋友,也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同樂,展覽作品中的兩個小主角六歲的Haru和四歲的Mina也很大方的和所有粉絲拍照,讓充滿藝術氣息的新思惟人文空間增添許多溫馨熱鬧的氣氛! 「赤子」濱田英明個展,即日起至2月12日在新思惟人文空間展出二十幅由濱田英明親自挑選出全台限量唯一的作品,歡迎所有民眾一起來感受清新甜美的濱田攝影作品。 --------------------------------------------------------- 實體展覽期間:2012/01/07~2012/2/12 實體展覽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salary
goood show
5個月前
+0
Sophia Lin
小朋友好可愛喔
6個月前
+1
天真無邪
7個月前
+0
小編-雞蛋糕
百看不厭的展覽!!好喜歡!!
1年前
+1
小綠
@Mia Wu 聽說明年濱田英明先生還會來台辦攝影展喔!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1年前
+0
Mia Wu
展覽過了!我好想看現場喔!!!!
1年前
+0
很溫暖的氛圍...
1年前
+0
小綠
@wii wii 真的很可愛唷!現場看更棒!美妙的音樂配上超大的照片很有fu喔!
1年前
+0
wii wii
小朋友都好可愛!真的是很棒的展覽!!!
1年前
+1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