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氣 975
101.01.07看展_濱田英明攝影個展-赤子。(高雄-新思惟人文空間)
小編-雞蛋糕
透過LOVE PHOTO MAMA網站的專訪,我認識了濱田英明(Hideaki Hamada)這位日本的攝影師
2012-01-13

by 寶爸

透過LOVE PHOTO MAMA網站的專訪,我認識了濱田英明(Hideaki Hamada)這位日本的攝影師,他的作品主要是記錄家庭生活並以兩個兒子晴(Haru)和皆(Mina)為主。

我很喜歡他用Pentax67以帶著些許距離感的拍攝方式以及低對比的色調,當然,對於倆兄弟的情感捕捉才是他照片中令人感動的精神所在。

前陣子得知新思惟人文空間要邀請他來高雄辨展,而且地點就在離家不遠的河堤社區,當時就決定要去現場觀賞他的作品。

今天就是開展的日子,我們有提早一點到,趁著人還不多時先觀賞濱田先生的作品。

-對於同一幅照片,觀賞距離的不同是否也代表男女間的觀感差異呢?

-好可愛~我也想讓小寶坐看看郵筒~

不過小寶對於能在新材質(地毯)上玩車的興趣顯然大於看展。

現場看展的感覺比在電腦上看的視覺效果更棒!尤其採用金屬相紙的質感,更生動的表達了濱田先生微妙而溫暖的色調。

二點左右,濱田先生的開幕茶會正式開始了,主持人除了介紹濱田先生外,也請濱田先生談談自己的作品,不過因為我們之前都待在展場後方,所以已經擠不到前面了。

只能遠遠的看著Haru~

好不容易抓到一個空隙。

乾脆蹲下來拍好了,剛好可以拍到有著許多可愛表情的弟弟Mina。

這次的展出作品中,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Nostalgia For The SkyOur Favorite Shop兩幅作品,現場看的感覺真的好棒!

小寶趁著混亂,和媽咪溜去展場後方吃點心去了~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_<"

透過展場人員的幫忙,請濱田先生在小寶的桌曆上簽名留念,而濱田先生很爽快的答應了。

也親切的和我們合照。

才一合照完,小寶就吵著要去對面的公園玩,不過也難為他了啦~畢竟小朋友看展的忍受力大概只有十幾分鐘,那,就結束今天的參觀囉~

展場內是可以拍照的,不過文中我沒有放很多這次展覽的照片,主要是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親身去現場感受一下喔!也希望濱田先生的個人攝影展大成功,並謝謝新思惟人文空間提供這麼棒的活動。

 

附記:

1.濱田英明的Blog

2.濱田英明的Flickr

3.新思惟人文空間官網

 

 

------------ 感謝William 大旅攝版主[寶爸]  同意轉載分享!!!

 

展覽攻略
產品名稱:【赤子】濱田英明攝影個展

連絡電話:

連絡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備註:

【赤子】濱田英明攝影個展 展館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積木夢工場展覽搶先看!
異想天開的3D紙雕場景
第十屆藝術家博覽會 & 螺旋塔瘋畫 !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