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平。夕遊出張所
拓展鹽令人驚喜的多種面向,襯著台南安平的美麗夕陽,是來台南旅遊必訪的熱點!。
線上授權日期:2012-02-16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0469

「夕遊出張所」,取其歷史淵源已久的「鹽」的元素,鹽的日文發音即是SIO,再加上其他地理位置非常適合觀賞夕陽,是一個適合大家「午後夕遊的場所」。而出張所為此建築物本身過去的功能,意指某某轄區的行政機關,「出張」的日語即是出差的意思。換句話說,出張所用現代的詞語來說明,有點像出差辦公的分辦公室。結合以上三個元素,因此取名「夕遊出張所」,也成為了台南安平觀光的新據點。 位於台南安平,佔地約百坪的日式古建築,在過去是鹽產業鼎盛時期的辦公室與宿舍,退役後經過重新整理規劃,打造為今日人氣十足的文創景點[夕遊出張所]。延續建築本身的歷史背景,[夕遊出張所]以鹽為主題開發出多樣創意商品與藝術創作,包括366色生日彩鹽、暮遇鹽、鹽雕創作、雪鹽燒、鹽神紀念T恤等等,拓展鹽令人驚喜的多種面向。配合節日不定期推出各種活動,襯著台南安平的美麗夕陽,是來台南旅遊必訪的熱點! 旅遊到安平,別忘了來夕遊出張所走走,除了必帶的伴手禮-幸運生日鹽,還有獨家料理雪鹽燒及更多的文創特色商品,等您來體驗!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夕遊出張所-原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安平分室
地址:708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走安北路過王城路右邊遇紅磚道右轉進入)

服務專線:06-3911088
開放時間:一-五 11:00 - 19:00     六-日 10:00 - 20:00
官方網站:http://www.sio-house.com.tw/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BACK
NEXT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Momo Huang
輸入留言吧!
6個月前
+0
小綠
@wii wii 真的太多生日啦!全部放上場景會太擁擠了>"
1年前
+0
wii wii
可以多放一點生日嗎!我想看我的~哈哈~
1年前
+0
阿誩
五顏六色無的生日彩鹽真好看
1年前
+1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