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畫廊】2012新春特展
呈現四位優秀藝術家的精選之作,獨特的暗房技術結合室內外美麗景致、瑰麗燦爛的繽紛色彩、浩瀚無垠的神秘外太空、華人現代藝術代表大師...
國際現代館
線上授權日期:2012-02-27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975

新畫廊2012新春特展呈現四位優秀藝術家的精選之作,希望帶給觀者新年新氣象。 ●甫於慢拍展出的艾貝拉多莫瑞爾,以獨特的暗房技術結合室內外美麗景致,構成一張張令人驚歎不已的迷幻照片,是虛幻夢境與真實場景的結合。 《暗室: 5:04分大西洋的日出》-捕捉第一道灑落於大西洋曙光的動人之作,重現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的感動。 ●曾雍甯的繽紛系列,瑰麗燦爛的繽紛色彩,令人難以聯想是以原子筆為創作媒材,萬紫千紅的《繽紛16》一筆一線勾勒出宛如花朵綻放的旺盛生命力。 ●早川克己油畫創作系列,藉由鑿空再行填補壓克力的反覆動作,創造出有別以往傳統油畫的立體空間效果,更建構出獨有的視覺藝術語彙。 《漂浮》-猶如星空般天際的壓克力底色下,觀者彷彿沿者畫布中的白色星點,一步步走進浩瀚無垠的神秘外太空。 ●華人現代藝術代表大師-葉竹盛,畫筆下為其對大自然萬物生命的智慧體驗以及感受,帶領觀者以明心見性的方式體悟人類與環境共生共榮的重要關係。《海洋生態17》-柔和的紫芋色為大海,幾筆隨意的彩色線條平行相對,就像不同生物間彼此共生共存,一起和諧彈奏著悠揚的海底協奏曲。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 展覽時間:2012/1/2~2012/2/26
▇ 展覽地點:新畫廊(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32號)
▇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11:00-19:00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