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佳」真好攝影聯展
一群年輕的佳里人,努力記錄的種子播在這片芬芳故鄉土地上...
線上授權日期:2012-04-17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880

 回「佳」真好攝影聯展,把這一年來一點一滴的活動過程及家鄉的記錄,透過攝影展的方式與您分享。

一次無心,卻認識許多為家鄉打拚的朋友。我們都是從佳里到外地求學、工作,然後又返家的遊子,有人飛過換日線、有人用心攝影、有人策劃活動、有人騎著單車、有人書寫記錄.­.....,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與環境,卻有著共同理念:只想為自己的家鄉留下點什麼。

我們踩著佳里的土地,從粉絲團(我是佳里人)剛開始的幾百名到現在近七千名,歷經一年的時間,號召網路粉絲走出虛擬世界。用騎單車認識自己家鄉、成立小巷隊拍攝家鄉美、每週一次的夜市小­綠板大聲說、撿拾種子回收並手作小物、設計佳里鄉親的認同T恤籌措攝影展經費。

雖然我們只有五個人,卻擁有著更多鄉親的力量,得到許多貼心、熱情的支持,單純簡單的意念,平凡卻可以細水長流,在他們的身上,我們的夢想也是大家的夢想。

夢想,很近。因為我們跨出去的每一步,堅定篤實的為家鄉與鄉親,留下感動。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我是佳里人粉絲團: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BACK
NEXT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Mia Wu 雖然我沒現場看,但線上逛完後真的讓我感觸很深阿(T ^ T)
11個月前
+0
Mia Wu
聽玩秀網團隊的人說了這個展的過程,真的讓我好感動,玩秀網團隊和有夢想的台灣人要繼續加油喔!
11個月前
+1
Page> 》 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