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 • 故宮古畫動漫』特展
展出的五件故宮鎮館畫作,分別是谿山行旅圖、富春山居圖、快雪時晴帖、早春圖、宮樂圖等。
國際現代館
線上授權日期:2012-04-24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918

國立故宮博物院首次與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合作,共同舉辦「臺南・故宮古畫動漫」展覽,在充滿人文風貌的蕭壠文化園區(前佳里糖廠)展出。此次展覽主題以古書畫之美結合多媒體科技藝術為主軸,展示充滿科技感的互動作品及影像創作,吸引年輕族群近距離了解故宮之美。


本次展覽規劃分為四大類: 數位互動作品、複製畫展示、動畫放映室以及親子學習區。饒富趣味的數位互動作品含括:觸碰式的古書畫賞析互動桌、毛公鼎銘文的演繹過程、地板互動體驗不同時區的唐宮仕女圖、藉由不同媒介改變畫中季節景色的數位作品等,故宮典藏名畫複製品也將一同展出。動畫放映室將播放「悠遊古今.品味生活」、「國寶總動員」以及「國寶娃娃入寶山」,三部由故宮監製的動畫。


本次展覽內容多元豐富,期望增加小朋友以及學生族群和父母、師長的互動學習經驗,透過數位互動豐富書畫賞析的參觀體驗。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 實體展覽時間:2012/3/30~2012/9/9

▇ 實體展覽地點:蕭壠文化園區A4館
                         (台南市佳里區六安里六安130號)

▇ 官方網站:http://www.npm.gov.tw/exh101/paintings/index.html

▇ 主辦單位:國立故宮博物院 /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蕭壠文化園區 

相關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BACK
NEXT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