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新一代設計展』展場設計競賽-銅獎【長庚大學工業設計系】
【醉了 Intoxicate】四年、四十八個月、兩百零八周、一千四百多個日子
線上授權日期:2012-05-29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266

"醉了「intoxicate」",是一種狀態,是一種過程,
我們以醉了的狀態:流動、看不清物體的完整面貌,作為主軸。
外牆透過運用片材與片材之間的長度及角度的漸變給人流動感,以其間距達到間接遮蔽的效果,而模組化的低展台與外牆讓人任意組裝。

以黃光呈現醉了的意象,外牆的透視、內展台的流動感,讓人彷彿開始微醺,沉浸在設計的氛圍中。展場顏色配合黃色光源,將展品、展場融為一體,和諧且不失韻味。

藉著將流動感與視覺的透視感帶入展場的動線中讓參觀者在看展時也能感受到行雲流水般的感受。

展場材質採用硬紙板材,100%可回收,每片外牆片材都可以重複利用,並組合成簡單的置物架、小椅凳等,不僅recycle,更達到了reuse,展現身為設計師對環境的貢獻與責任。

"飲設計之酒,可一醉千日"
四年、四十八個月、兩百零八周、一千四百多個日子;
選斂、壓榨、混和、發酵、過濾、再次發酵、密封;
可飲,可品,可為之抒之豪情,可展之韵意

將設計 「釀」成了酒
慢慢地 沉浸在酒裡
酒的芬芳不著痕跡地薰染了周圍的人
我,已醉得不省人事

你呢?

我們將熱情作為酵母,
醞釀四年的酒,
在這次展覽 重現芬芳。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http://www.wix.com/cguid101/intoxicate
FB

相關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