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新一代設計展』展場設計競賽-金獎【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學系】
不斷的在T軸(Time)之中推進,形成過去、現在、未來,即我們的生活。
線上授權日期:2012-06-05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868

展場主題::ParanoID
我們眼睛所見,皆為產品的結果,但設計之初的原點和概念,皆為經過"時間"醞釀過後的產物。由XYZ三軸向所構成的空間與器物,不斷的在T軸(Time)之中推進,形成過去、現在、未來,即我們的生活。


展場入口右側擺置融合傳統技藝與現代思維的工藝產品,左側為以未來為出發點並融合現代趨勢的移動載具,兩者使入口在視覺上形成強烈對比,卻是連結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象徵,表達時間賦予設計思維的變化及設計未來的無限可能。

直線前進的動線兩側展示不同時間點帶給設計的多元想法,從工藝、文化、故事情境到環境關懷及永續利用…等數種我們所關注的議題,並以明暗區別的空間創造產品氛圍的層次感。入口設置360度的櫃台,提供觀賞者寬敞友善的服務空間,在展場中、後方也設有櫃台方便民眾隨時詢問。

展場施作部分減少木作轉折降低加工次數,透過全板的使用及減少上漆面積,降低後續木料回收時對環境所可能造成的負擔。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相關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wii wii
Cool!這真的是學生的設計嘛!都到業界水準了
7個月前
+2
@妞妞 真的時間太短囉~準備那麼長的時間~花那麼多錢~
7個月前
+0
妞妞
展覽場好多人喔!沒想到只有短短4天~應該要展久一點...ORZ
7個月前
+2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