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氣 286
0  
【豆皮文藝咖啡館】莊明旗個展
小編-雞蛋糕
花超過半年的準備和製作,到底以如此三張大畫,又將如何和豆皮空間對話,可以想像的,就是永遠都無法想像
2012-05-28

要站到我ㄉ貨櫃上面拍下來,我又畫ㄌ一幅更大ㄉ在旁邊,還會有第三幅,我希望把三幅大畫ㄉ創作現場拍下來,做為這次展覽ㄉ宣傳圖像,(告訴所有ㄉ人,你要看完成ㄉ作品,只有到展覽現場來),我ㄉ展覽主軸訂為「小地方大畫展」…^^。這與學生的對話片段,是莊老師寄過來給我的,隱約可以感受到超大尺寸的畫,又是另一種工程。

去年玉冰策畫的莊、蔡的時空對話中,感受到這三代藝術家,都有一個如陽光般的熱情,不管在教育或藝術的表現上。在早期的南台灣,蔡水林老師對藝術的叛逆早有傳聞,他的學生莊明旗,我近期的接觸,也發現其對藝術的叛逆亦是如此的熱烈。去年算「師生聯展」之後,即聞莊老師很喜歡豆皮的空間,便邀約今年在豆皮舉辦個展。

沒想到,他說要展3件超級大畫,要把豆皮內部史無前例的「裝置」起來...我說他們對藝術的叛逆,是在於對待的態度上;想辦法就是要用最大力氣去顛覆既定框架。莊明旗老師為這展覽,花超過半年的準備和製作,到底以如此三張大畫,又將如何和豆皮空間對話,可以想像的,就是永遠都無法想像。現場的感受又會如何?顯然只有親臨現場!(文/Leoliu)


展覽日期:2012/06/05(二)~2012/06/24(日)

展覽地點:豆皮文藝咖啡館(高雄市五福四路131號2樓)

莊明旗
與蔡水林的時空對話http://blog.xuite.net/dogpig.art/xox333/51307655
網站http://www.artcmc.com
臉書

 

展覽已經過期囉!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2/06/05(二)~2012/06/24(日)
展覽地點:豆皮文藝咖啡館(高雄市)

連絡地址:高雄市五福四路131號2樓

備註:免費活動
這些文章您可能會有興趣喔!
【 【消失的視點 】 Je Baak‧Kim Yeon雙個展 】
【 池 張榮 - 继續 写真個展 】
熱門展覽資訊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瞬間的永恆-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 ...
精彩數位故宮:第三期展覽主題--四 ...
好評展覽資訊
精彩數位故宮:第三期展覽主題--四 ...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高美館】上膳之選:法式桌藝設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賦彩牡丹│趙中屏 攝影個展
【末世化石.未來考古】—格雷戈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巴塞爾藝術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