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人氣 1295
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高雄場】
小編-雞蛋糕
超現實重量級巨獻,再度來台震撼您的想像
2012-10-02


「你說你看到的是什麼? 是夢境…? 是現實…? 不,是達利。」

瘋狂的達利,超現實的世界,帶領進入達利的潛意識裡面!溶化的時鐘、長腳大象、抽屜人、奇幻愛麗絲、紅脣沙發…,你所想到最經典的達利作品一次呈現!2件巨型雕塑、23件大型銅雕、10米巨幅油畫震撼豋場;以及難得一見的插畫、金飾、攝影作品、超現實主義傢俱等近百件作品。今年夏天絕不能錯過最瘋狂的藝術體驗!

1904年達利出生於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的費格拉斯(Figueras);1989年達利離開了這個世界。自孩童時期,達利濃厚天份即展現在他通才的藝術創作上,由於深受佛洛伊德精神分析學派影響,以所謂「偏執狂批判法」創作出一件件猶如警世之鍾的作品,夢境與現實交織,深刻影響當代藝術。達利的作品領域極為寬廣,如:繪畫、雕塑、建築、文學、編劇、導演皆有精采演出,以遠遠超越人們理解框架的奇想,挖掘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描繪出不可思議的超現實世界。天才達利的瘋狂、愛情與造型,無一不使人著迷,與他驚人的創作共構傳奇的一生。他曾說過:「由於我是天才,我沒有死亡的權利」天才走了,但天才的作品不朽。當今許多矚目的明星如瑪丹娜、女神卡卡等,無不爭相仿效這樣大膽表現自我的方式一舉成名。

 

展覽日期:2012/10/20 ~ 2013/2/17

展覽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104、105展廳)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與美術東二路

展覽時間:週二至週日 上午九點三十分 至 下午五點三十分

      (每週一休館;農曆春節除夕及初一休館)


展覽官網: http://www.mediasphere.com.tw/dali 

展覽FB粉絲團: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2/10/20~2013/2/17
展覽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104、105展廳)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與美術東二路
展覽時間:週二至週日 上午九點三十分 至 下午五點三十分
      (每週一休館;農曆春節除夕及初一休館)

連絡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與美術東二路

備註:

熱門展覽資訊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松山 ...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 ...
好評展覽資訊
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 ...
精彩數位故宮:第三期展覽主題--四 ...
瞬間的永恆-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平面介入空間的真實體現-2013王 ...
痞子英雄嘉年華「三聯會臨海酒吧 ...
「阿力的病態日記」插畫個展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康馨予
跳脫現實的框架!! 讓人為之一亮+U+
23天前
+1
小綠
@乃菱 都吸收點大師們的創意,對你的畫畫一定會有幫助的:)
1個月前
+0
乃菱
好棒可以增強我對畫畫的不同想法
1個月前
+1
訪客
超現實!超棒的!
3個月前
+1
黴菌
當我看到時 莫名的興奮感油然而生
3個月前
+0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