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氣 402
0  
遊黃河風景名勝區
環景達人
遊景區拜炎黃
2012-04-05

   鄭州黃河風景名勝區為河南知名的尋根謁組旅遊勝地,在任辰年黃帝故里拜祖大典期間迎來大批海內外佳賓參觀游覽。

景區位于鄭州市西北27公里處,它北臨黃河,南依岳山。整個景區綠樹滿山,亭閣相映,山清水秀,景色宜人。登高北望,黃河水無際無涯,浩浩蕩蕩。四大景區近40個景點內,豎立著炎黃二帝、哺育、大禹、戰馬嘶鳴、黃河兒女等塑像,還有黃河碑林等古代名著的大型磚雕。

 炎黃二帝雕像是世界最高的雕塑之一,從1987年倡議,歷經20年,於2007年04月18日落成。塑像佔地2816平方米,像整體高106米,其中,山高55米,像高51米,雕塑中高者為炎帝,矮者為黃帝,所使用的材料均是太行山真石。

炎黃鼎,整高6.6米,重近20噸,造型既繼承了西周青銅文化的傳統,又具有現代青銅器的特色。鼎座四壁鑄有「炎黃鼎」三個金文。鼎身飾有十二座高山,十二條河川,象徵五千年中華文明山高水長,十二隻飛鳳翱翔在山川雲天之間,顯示中華民族一派吉慶祥和景象。鼎沿下三對飛龍在天,意為今日之中華正在奮力騰飛。鼎座上的五十六條夔龍則象徵中華五十六民族的團結。 

 

  

  

 

 

 

 

 

 

  

 

 

 

 

 

 

 

 

 

 

 

 

 

 

 

 

 

 

 

 

 

 

 

 

 

 

 

 

 

 

 

 

 

 

 

 

 

 

 

 

 

 

 

 

 

 

 

 

 

玩樂攻略
產品名稱:黃河風景區

連絡電話:

連絡地址:高雄市

備註:
熱門玩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 曼谷 ...
『2012聖誕節』繽紛世界,新北市 ...
●[遊記] 電影拍攝場景-九天玄女廟 ...
好評玩樂
在紐約的街道上拍攝的華麗婚紗照 ...
另人嘆為觀止的全世界最美圖書館 ...
●[遊記] 電影拍攝場景-九天玄女廟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印尼東爪哇迷人的硫磺火山群
星際大戰突擊隊的Mini-Me‘s秘密 ...
不可思議的旅館《德國柏林Prope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