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屆中華區插畫大獎得獎作品展
「華人插畫界的波隆納插畫大獎」數百幅優秀得獎作品,藉由賞心悅目、充滿驚喜的得獎作品展出
國際現代館
線上授權日期:2012-07-16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149

「第二屆中華區插畫獎」的誕生,旨在致力表揚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四地的插畫大獎,創造「筆可思意」的一刻﹗圖像乃一切設計的根本,插畫就是創意產業的基礎。近年來,插畫已成為21世紀的一門多載體應用藝術,並廣泛地運用於各創意工業。目前,中華區的插畫水準都相當高,兩岸四地交流已時機成熟。由“台灣動漫文化創意產業發展交流協會於台灣獨家承辦的《第二屆中華區插畫獎》,意從競爭、觀摩中提升四地的插畫水準,讓四地的插畫邁向國際。


本次大賽為華人插畫創作者最好的展示交流平台,堪稱是「華人插畫界的波隆納插畫大獎」,最大的特色為:文化背景截然不同的插畫創作者們,憑著不同的創意和高超的表達手法,分別贏取各獎項的冠、亞、季軍殊榮。台灣有多位插畫創作精英,憑著不同的創意和優越的表達手法,分別贏得多項大獎取得佳績。


除了證明台灣插畫軟實力,也讓插畫提升到文創實質運用。寄望未來此平台,可以發掘兩岸四地更多有潛力的插畫創作人才,投入創作饗宴的行列,讓台灣更多的創作者,有更多的機會發光發熱。結合兩岸四地的實質交流,激發更多火花。

網站:http://www.gciawards.org/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