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氣 690
看MY STORY張雍百人攝影展
環景達人
宣誠藝術中心的另類經營理念有理想─我喜歡
2011-12-06

 上圖張雍之作品「PIECES」是由48組每組3張相關之照片組成,您相信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嗎?確是也應驗了一句話「大師出手不同凡響」。

 

宣誠藝術中心展場以十字通道構成、挑高面大,在裡面看展感覺舒暢放鬆,看到藝術總監及導覽員親切向看展人詳細解說,留下深刻印象。看展中巧遇中心的藝術總監及總經理,細聽宣誠藝術中心的另類經營理念─藝術與公益的結合,也了解到新一代企業主重視藝文活動,投入藝術這一塊的感動,大家相談甚歡,特留下一張合照留念。 

展覽攻略
產品名稱:張雍百人攝影展

連絡地址:宣誠藝術中心

備註:

My Story 我的故事- EPSON百人攝影聯展[4] 展館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Merry X'mas from Simon in Slove ...
《雙數+1》 / 繼續倒著跑的馬拉松選 ...
【攝影這件事】攝影師張雍的訪談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