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人氣 3208
101  
阿貓亂走-專為背包客打造的秘密棲息地
斯X2
結合藝文活動、咖啡、文化交流的小陽台,提供旅人一個休息的小地方。
2012-05-09

與高樓大廈衝突共處的小花園,座落在台北鬧區,不是商務旅館,也不是高級飯店,而是提供給背包客住宿的溫暖小屋『阿貓亂走』『Hostel Amouwalker』『 阿猫のホステル』,屋主是背包客,想要提供背包客在台北有個輕鬆舒服宿環境,因而建立阿貓亂走這個空間,那次要到台北出差,希望能找提供睡眠的環境即可,意外發現背包客很推薦的阿貓亂走,之後官網的照片讓我更驚豔了,照片為以下這張↓

背包客住的地方往往是青年旅社,沒有太多的風景與環境,而阿貓亂走卻有空中花園!!!
(圖片來源:http://amouwalker.blogspot.com/)

接著.....

詢著地址找到這招牌,然後爬五樓樓梯。
(小提醒Check in time: 15:00~21:00,超過時間入住記得要打電話通知,不然沒人會開門喔)

6F櫃台,手寫一些住宿貼心小提醒,也提供投幣電話可撥打,也有提供免費WIFI網路(大心)^&^,
公共區域有提供電腦使用,有書牆供書籍可以閱讀

還有廚房區,可親自下廚料理美食喔!!(圖片來源:http://amouwalker.blogspot.com/)

客廳一處有達利知名畫作中的時鐘,

還有不定時供應現泡咖啡

咖啡沖泡器具,如果想親自沖泡也可以喔!

在窗邊,有日本客人留下的感謝小卡

這是6F客廳,每晚都會有不同國家的背包客,會在客廳聊聊天,當晚有對岸的背包客,但以日本人居多,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內向,只有看見香港人在客廳,在這可以認識不同文化的人,所以話題都是新鮮的,聊不完的趣事,可惜我只住一晚(恨)。
(圖片來源:http://amouwalker.blogspot.com/)

這信箱的用途,房客要退房離去時,只要把鑰匙丟進去就可以囉^^

客廳掛滿各國家的名信片,很有外國氣氛!

阿姆斯特丹的明信片。

阿貓亂走,不只是提供住宿而已,不定期會有展覽,作品的風格多樣性,在阿貓亂走環境不論什麼地方都有不同展覽作品可以慢慢欣賞,不禁要歡呼[太棒了!!!!!]。

廚房,展出風景般輕鬆的畫作。

客廳,廣闊大海有無限的想像...

5F房間走廊

房間門外,看見夜市、101,不很想旅行體驗當地生活!!(難怪我那間的日本人,都通宵在外面的)

 

我住六人房,上下舖,獨立浴室,環境很乾淨,床的軟墊很軟硬適中,當晚室友都是日本人,其中有一位老先生,自己一人從日本來台灣自由行,很酷!!他也帶了不少清酒,與外國人同房間睡覺是很特別的體驗,尤其是打鼾聲~梗~梗梗~~(誤)。

(小提醒:如有貴重物品,可鎖取鑰匙放在專屬的櫃子裡喔!!)

隔天早上,大概8點多起床,大部份的背包客都還沒起床,看見陽光從客廳照射進來,不敢相信這是都市的鬧區。

(圖片來源:http://amouwalker.blogspot.com/)

很舒服...

前晚入往,一直沒有時間到小花園晃晃,早晨的花園與鄰近周遭的高樓,有強烈的衝突性!,但我很喜歡!!

可寫明信片感言

也有很大本的留言簿,翻了翻裡面有各國背包客留下的畫作與文字,感受到的是對台灣與阿貓亂走的喜愛感謝!!

阿貓亂走是"世外桃源"也不為過,更是背包客的福地,也是國民外交的最佳典範,充滿溫暖人情味!!!
 

交通超級方便,忠孝新生站就在隔壁,離光華商場、華山創意園區、東區不遠。

在新生南路上,這地點太優了!!

 

詳細的住宿費用就請到官網上查吧!!

阿貓亂走-官網

展覽空間
名稱:阿貓亂走‧AMOUWALKER
地址:TAIPEI台北市, 5F,NO.52-3, SEC. 1, XINSHENG S.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 TAIWAN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2-3號5F, TAIWAN
需要預約

連絡地址:Taiwan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52-3號5F

備註:
這些文章您可能會有興趣喔!
【 楊允城遇見《樺樹與鴿子》圖文創作展 】
【 One Piece Room 莊普個展—末日漂流【關渡美術館】 】
【 2012松山原創基地節 】
【 2012英國文化節【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
【 糖果女孩與她的男孩 / 郭力榕創作個展 】
熱門吃喝
阿貓亂走-專為背包客打造的秘密棲 ...
小房子 閱讀.生活空間
【展覽 & 咖啡店】StayReal Café ...
好評吃喝
【La beauté私寓】吃美食 逛展覽 ...
微米咖啡 – 是家會舉辦小展覽的藝 ...
阿貓亂走-專為背包客打造的秘密棲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2012臺北設計城市展「期待‧台北 ...
《大塊文章》李超個展
【說畫人】劉漢文 水彩個展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黴菌
    我也想去當背包客了啦
    6個月前
    +1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