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人氣 2359
5  
【展覽 & 咖啡店】StayReal Café by Gabee
小綠
在台北東區的巷弄裡除了有許多潮牌店外, 在往裡面走還會發現一家很有特色的咖啡店喔! 除了品嚐美食和咖啡外,小編當然還要做專訪啦! 很開心今天邀約到了策展行銷的副理幫我們做了詳細的介紹。
2012-01-13

 

今天小編要和大家推薦什麼呢?

就是小編很愛逗留的咖啡店–StayReal Café

 

在台北東區的巷弄裡除了有許多潮牌店外,

在往裡面走還會發現一家很有特色的咖啡店喔!

 

除了品嚐美食和咖啡外,小編當然還要做專訪啦!

很開心今天邀約到了策展行銷的副理幫我們做了詳細的介紹。

 

副理和我們分享了開咖啡店的原由,StayReal原本是沒有要開咖啡店的喔!

是在一次開會時老闆問了大家想要經營什麼時,在大家的討論下覺得很多台灣青年創業的人都選擇開咖啡店,於是在這個幫大家圓夢的idea 就此誕生嚕~

 

店內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一角落裡有復古風的擺設。

 

每處的規畫都是經過設計過的喔!讓人很有「家」的舒服感。

 

牆壁上的作品會隨著不同的展覽做調整,每次來時都有不同的新鮮感。

 

這兒的咖啡可是大有來頭喔! 可是請到了北市著名的Gabee.店創辦人林東源親自技術指導,濃濃的咖啡香配上厚實的奶泡,真是讓人十分Enjoy~

 

若在展覽期間比較多人的話,也可選擇外帶杯喝咖啡喔!

可以拿著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展覽~

我們到訪時,現在正在展出中的是「蜷川実花 x 阿信 同名寫真展」,連防熱套都貼心的把展覽主題show上去了。

 

除了一般輕食外,在冬天的季節裡還能品嚐季節限定的鬆餅–草莓巧克力鬆餅

鬆餅設計成一口就可以吃完,十分的方便,

搭配上冰淇淋和草莓及巧克力醬一起享用,味道十分順口,酸酸甜甜的。

 

因為是季節限定,過了冬天就沒有嚕!來StayReal Café坐坐時,別忘了點一份來品嚐喔~

 

享受美食之餘,不二良設計的許多可愛小鼠公仔,及之前一克拉夢想展的相關紀念品可以選購。

 

平均一年下來,在StayReal Café將會舉辦1~2次主題性展覽,

講求的是品質與獨特性,其他時候還會有老闆們的收藏品會出現在咖啡店展示。

 

現在展出的可是蜷川実花老師與StayReal籌劃1年之久的攝影展,

搭配了推出一系列的紀念品與攝影寫真書。

 

1樓是開放給民眾拍照的,可以和全部作品合照,但不可針對一幅作品拍攝,

身為好國民的大家一定要遵守唷!

開展前,老師可是親自來到咖啡店把每個作品的擺放細節都調整好,

可以強烈的感受到老師的用心~

 

 

展覽當然有相關紀念品嚕!

這些可都是蜷川老師設計的有筆袋、日本空運來台的文具小物及專屬t恤。

 

 

 

在展覽期間,還有台北W飯店為蜷川実花老師打造的專屬甜點–獨家限定「天堂柚惑 馬卡龍」,跳脫制式圓形馬卡龍,以長方形的棒棒糖造型呈現,這可是選用由日本來的柚子調味而成。

 

馬卡龍搭配果粒真的是很妙的滋味,會想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品嚐唷!

 

 

(B1展區禁止拍照喔!)

在B1展出了寫真書沒有的作品,每幅花朵的作品可是蜷川実花老師四處旅行時拍攝的照片,色彩十分亮麗。

 

阿信與Stayreal專屬模特兒是以敘述「愛情」為主軸的概念來讓蜷川実花老師補抓那美美的鏡頭,拍攝地點是在日本東京、有在東京鐵塔、澀谷街頭以及Hanayashiki遊園地。

 

 

 

 

除了好吃的美食與展覽外,現場還能預購2月24日即將發行的攝影集,匯集了蜷川実花老師拍攝的花朵作品及阿信為主軸的愛情故事。

 

展覽很用心的呈現出不同以往的風格,讓這秘密籌劃一年的特展深深的吸引了大家,要趁著結束前,有機會一定要來喝杯咖啡慢慢欣賞大師的作品唷!

 

展覽空間
【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実花 X 阿信|天堂|影像書 同名展】
展期:2011年12月22日(四)-2012年1月29日(日)
時間:每日開放時間11am-10pm

連絡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備註:
熱門吃喝
阿貓亂走-專為背包客打造的秘密棲 ...
小房子 閱讀.生活空間
【展覽 & 咖啡店】StayReal Café ...
好評吃喝
【La beauté私寓】吃美食 逛展覽 ...
微米咖啡 – 是家會舉辦小展覽的藝 ...
阿貓亂走-專為背包客打造的秘密棲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frog‧cafe 蛙咖啡,不只有咖啡。 ...
阿貓亂走-專為背包客打造的秘密棲 ...
圓山樹樂集Café。不僅咖啡,讓心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訪客
    輸入留言吧!
    6個月前
    +0
    阿信好強...高雄也開一間吧!
    12個月前
    +1
    wii wii
    好用心的咖啡店,要是可以開在高雄就好嚕!!!
    1年前
    +2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