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人氣 1266
26  
神出鬼沒的巨型動物和藝術品出現在世界各地
Mikan
這些巨大作品真是當代藝術的大突破~
2012-05-19

這個團隊很酷他們的展覽品都只有一個,不過每個展品卻可以製造出話題,因為他們的作品巨大無比又神出鬼沒喔~

 

用木頭打造的巨兔,這可是和當地居民一起完成的藝術品。

 

牧羊犬在大草園上顯得很突兀,不過這真是終極藝術呀!

 

乍看以為是海貍原來是麝香鼠啦!運用木材和茅草的搭配,就如此栩栩如生了。

 

 

除了動物外,還創作了超大鋼琴,用漂流木打造的,讓小島別有一番風情~

 

拿著枕頭的熊站在Discovery頻道的辦公園區裡關注著他們。

 

其中最紅的就是從小父母會買給我們一起洗澡的黃色小鴨鴨,只是鴨鴨現在變超大隻了,四處不定點的出現喔!

巨大鴨鴨代表友好,沒有國界,希望有天突然出現在台灣,一定會有「哇靠」的感覺...XD ( ¯▽¯;)

 

黃色大鴨鴨in阿姆斯特丹

 

黃色鴨鴨in聖保羅

 

黃色鴨鴨in奧克蘭 

 

當鴨鴨出現在日本大阪時造成了當地的炫風,大家都搶著和它拍照~

這是這個團隊的「Rubber Duck Project」企劃,由荷蘭設計師Florentijn Hofman所設計。

 

巨鴨從荷蘭鹿特丹出發,游過法國、紐倫堡、聖保羅……等歐洲地區後,

2009年游到了日本大阪,除了深受大阪人喜愛、還幫它取綽號叫做「小鴨鴨(アヒルちゃん)」。

連續2010年及2011年都能在大阪浪花橋看到它的身影...說不定2012年還會在出現喔!

 

圖片來源︰Rubber Duck Project官方網站 / http://www.florentijnhofman.nl/dev/index.php

水都大阪節2011官方網站http://www.osaka-info.jp/suito2011/

展覽攻略
Rubber Duck Project

連絡地址:日本大阪市中之島公園 バラ園・ばらぞの橋南側の水面

備註: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法國》巴黎羅浮宮博物館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重回30年代【賽德克‧巴萊】林口 ...
澳洲當代新藝術展 – 魔境 看展心得 ...
一克拉的夢想展 Stay Real Dreams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