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氣 1715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特展
Mikan
慶祝多啦A夢100年後的誕生! 香港史上最大規模的多啦A夢免費展覽超讚的啦!
2012-09-09

 

萬眾期待的多啦A夢展覽今年夏天,就在離我們很近的香江開展嚕!

而且是為了慶祝多啦A夢100年後的誕生~

展覽介紹︰

在藤子·F·不二雄的筆下,多啦A夢是一隻藍色機械貓,乘搭時光機穿越時空回到20世紀,成為大雄的好伙伴,從口袋裡拿出各種神奇法寶幫助大雄與他的朋友解決困難。在多啦A夢的世界裡,「人人期望可達到」,因為它的口袋裡載著的不僅是神奇法寶,還有我們最珍惜的「友情」、最嚮往的「未來」、以及最美麗的「夢想」。

2012年夏天,舉行香港史上最大規模的多啦A夢免費展覽﹣「你睇!!多啦A夢嚟啦!誕生前100年祭」﹣此次展覽將橫跨多啦A夢的誕生日9月3日,號召大家齊來慶祝多啦A夢100年後的誕生!

主辨單位:國際影業有限公司及海港城聯合主辨
全力支持:Fujiko Pro(藤子工作室)及Sho Pro(小學館集英社製作有限公司)
策展及企劃:AllRightsReserved Ltd. ()
展覽日期:2012.8.14 - 9.16
展出地點:尖沙咀海港城 ()

 

展覽粉絲團︰

 

門口有 100 多個多啦A夢列隊歡迎來參觀的民眾,每個表情都不一樣喔!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100Doraemon

 

室內展出許多多啦a夢的未來法寶。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100Doraemon

 

經典場景之一︰懷念奶奶的真摯回憶

係講小學生嘅大雄返回到自己三歲、嫲嫲仍然在生嘅時候。令兩嫲孫能碰面,全靠有多啦A夢嘅時光機!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100Doraemon

 

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前往朝聖了。

 

沒辦法去看展覽,還有宣傳影片可以看~如果有線上展覽可以逛就好嚕!!! @@"

 

雖然是免費的,不過辦的展可不馬唬,和收費展一樣盛大,而且有好多獨家紀念品呀~

其他攻略︰http://goo.gl/nmCEK

 

 

 

外號外!!!哆啦A夢也要來台灣展囉【哆啦A夢誕前百年展

展覽攻略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特展

連絡地址:3 - 27 Canto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Hong Kong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備註: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超飛炫】一克拉的夢想---我的夢想 ...
10萬多餘的回收玩具展覽
中正紀念堂。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