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人氣 534
7  
《好特別的展覽》德國柏林燈光藝術節 – 讓城市四處都是展覽館
小綠
歐洲有群燈光藝術家在一年一度的燈光節大展身手嚕!
2012-10-18

德國柏林齊聚了一群燈光藝術家,他們花了整整兩個星期在柏林70個古蹟及景點打上星光閃爍的燈光。

 

現在這個燈光節以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燈光秀,也是世界公共活動的大事件之一。

 

從歷史建築到文化古蹟,酒店到柏林大教堂,全部都是可以創作的元素,

全市都成為民眾自由活動與藝術家們自由活動的範圍。

 

展覽結合了文化創意與旅遊展現了一個巨大的城市吸引力,

世界各地的遊客都會在這時刻齊聚柏林,這真的對觀光旅遊經濟有顯著的影響。

 

龐德也來出任務啦!

在大樓上投影出電影也是很棒的宣傳方式~

 

透過靈魂之窗串連年代真的很有過去與未來的呼應~

 

Birgit Zander是這個展覽的發啟人,她把歐洲常常舉辦的音樂節當作發想概念,

她把她的家鄉柏林當作舞台,讓藝術家利用燈光當作創作,當地人和遊客都給予高度好評,

這樣讓這個活動變成了政府和民間會一起舉辦的固定展覽~

 

我很喜歡她說的一句話

“Light is life, light is energy, light is able to speak all languages of the world and light connects people.”

光是生活的來源與能量,也是全球人類溝通和連繫的方式

 

 

燈光節官網︰http://festival-of-lights.de/en/

圖像來源︰http://www.mymodernmet.com/profiles/blogs/birgit-zander-berlin-festival-of-lights-2012

展覽攻略
民間發啟後,越來越熱門後變成每年舉辦的展覽活動

連絡地址:德國柏林

備註: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法國》巴黎羅浮宮博物館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世界上最大的圓柱形水族館【柏林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