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人氣 184
想像城市裡美麗的星空
小綠
巴黎的攝影師–Thierry Cohen將星空與城市拍攝成一幅幅美麗的故事
2012-12-30

如果住在城市裡久了說不定就會忘記美麗的星空是長的什麼模樣。

 

巴黎的攝影師–Thierry Cohen將星空與城市拍攝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故事~

在一個大城市裡,充滿著路燈、商店招牌、汽車燈、公寓大樓的燈火之中,人們是不可能在城市中看到整片的星星在夜空中。

科學家們的一項評論則是說,“光害,或稱光污染,是人類過度使用照明系統而產生的問題。最顯而易見的影響是城市夜空裡的星星被眾多大廈的燈光所覆蓋而消失了。這使得觀察宇宙的研究受到影響,而且亦破壞了生態平衡。

 

攝影師利用他非常利害的夜間拍攝技巧拍攝了一系列的城市,包含香港、上海、日本等地,

在結合拍攝的星空,利用影像堆疊出一幅幅美麗的作品,此外攝影師想要傳達的是希望更多人能關注自然世界的發展與未來。

 

拍攝夜景,要長時間的曝光,要拍到城市及星空那麼清楚的輪廓真的好不簡單。

 

一般只要在城市中是抬頭是無法看到一整片的星星,攝影師十分利害的找到了這些城市中無光害的地點進行拍攝。

 

在意義上,攝影師帶給我們一個被人們漸漸遺忘的城市星空,就算看不到也能透過攝影師的作品知道這城市夜晚中美麗的模樣。

 

〔中國大陸上海〕

攝影師的此系列的作品在Esther Woerdehoff畫廊展出後得到了許多關注。

 

 

Thierry Cohen's website via [Stacey Thinx]

 

所有圖像來源︰http://www.mymodernmet.com/

展覽攻略
攝影展覽

連絡地址:法國巴黎

備註: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教會的180度全景照 / 內部裝飾華麗呈 ...
坎昆-壯觀的海底雕塑博物館
2012新一代設計展 – 來逛龍山寺【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