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人氣 1086
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実花 X 阿信|天堂|影像書 同名寫真展
小編-雞蛋糕
蜷川実花 X 阿信[ 同名寫真展]
2012-01-10

之前在Photo Taipei就看到這一則展覽訊息了,後來發現展覽地點離Swift上班的公司很近,所以中午就偷閒去逛了一下展覽,真的是超棒的,之前完全沒有去過Stay Real Cafe,這次也趁機會去逛逛
 


 
先讓我轉貼一些官方新聞稿介紹:

「STAIRWAY TO HEAVEN」來自阿信的發想 — 源自70年代經典樂團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 的搖滾聖歌「STAIRWAY TO HEAVEN」,暗喻著每個人也許都在找尋通往天堂的階梯,全書以「Love, the only way to Heaven」貫穿主軸,全景在東京取材,由阿信擔綱演繹的主角與STAYREAL御用模特兒Nikki一同入鏡。從翻開了第一張的影像開始,即能感受到二人無限的才華以及每一章節的鋪陳的巧思。書中最前與最後的照片相互呼應著手牽手的畫面,傳達著「愛,可能真的是通往天堂的階梯吧!」的概念。
 
蜷川実花選擇以相片替她訴說獨到的敘事角度,像是書內在遊園地場景中,「貼著繃帶的星星」是愛情的樣貌,亦或「スペースショット高空落體」是象徵愛情的軌跡,阿信則以「天堂、花、天空、塔、階梯」的引句來闡述愛的扉頁。
 
這次難得的跨國合作,蜷川実花表示:「工作過程中即使很緊湊,阿信對待工作人員的貼心,令他印象深刻。此外,每場拍攝工作對她而言,就是像投入短暫的熱戀,充分地愛著被拍攝的角色,無論是人、事或景色。」阿信也分享對於蜷川実花的看法:「蜷川老師在酷酷地外表下,其實常常會帶的小女孩般的害羞的笑容,總是會發現到一般人難以察覺到的一抹風景。」

訪談:

 

本次展覽與近期備受矚目的台北W飯店共同發想,特別創作蜷川流的專屬甜點,以蜷川実花的色彩與作品為繆思,由台北W飯店主廚精心打造,融合時尚生活態度的獨家限定甜點「天堂柚惑馬卡龍/售價$220」,跳脫制式圓餅馬卡龍改以棒棒糖造型,進口水果原料佐著酸甜口味,點綴粉紅香氣的碎果,這份獨一無二的精緻創意甜點,12月22日起只有在STAYREAL Cafe獨家限量販售。

展期間亦同步發售,日本原裝進口蜷川実花文青小物,包含:2012月曆、記事本、文件夾及環保袋等。滿足蜷川迷全方位的需求。


左邊的那一根就是棒棒糖馬卡龍,後面的是影像書,有兩種封面,但因為目前仍在預購,連StayReal都沒有SAMPLE可以翻閱,後面兩本只是空殼封面而已

右前方的小物包我有買,下面我會分享。另外我也預購了影像書,也買了一本T-Shirt,至於月曆我之前就已經入手了,環保袋我則有另外一款更棒的,整個就是Mika Fans。

筆記本以及文件夾我是覺得沒有很值得入手,但各位有去逛展的話也可以自己評估一下。




這是1F的展覽空間,地下室有更多作品,但是我沒有拍。其實有蠻多影像我都有看過的,真的是完全蜷川風格啊!阿信整個被我忽略了,就像Mika老師之前拍攝的很多藝人一樣,對我而言重點也許根本不是裡面的人物吧!但我相信聯名的影像書整本翻閱起來一定能夠有不錯的故事性,就一起期待它到我手中吧!


展期:2011年12月22日(四)-2012年1月29日(日) 

時間:每日開放時間11am-10pm
地點:STAYREAL Cafe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溫馨小提醒:
  • 展覽開幕初期因觀展人潮眾多,為維持場內觀展與用餐品質,STAYREAL Cafe僅供應外帶飲品與甜點,暫時不開放店內用餐,開放內用服務時間,將擇期公告,敬請見諒 !
  • 展覽期間,現場空間可供拍照,但請勿針對單一作品(含人、物、景)進行拍攝。敬請見諒!
  • 為維護觀展品質,敬請遵守工作人員指示,分梯次參觀進場,每梯次觀展為20分鐘。
  • 展覽期間,1樓提供餐飲類結帳服務,B1提供週邊商品結帳專區。
  • 展覽期間店內不提供洗手間服務。敬請見諒!
  • STAYREAL 保留活動更改、異動及停止之權利。
  • 關於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加入STAYREAL官方臉書。

        接著就讓我來分享我今天敗家的東西吧!



【質感手作 ‧一番技術 ‧最高聯名】
STAYREAL採最高規格與高階熱昇華技術,嚴謹要求影像作品的細緻層次,呈現蜷川実花的影像色彩,2011歲末 must buy的單品,請及早入手!

這是T-Shirt,T-Shirt一共有三款,我最愛的那一個圖案居然只有出女生的版型,真是太可惜了





提醒了可以用洗衣機洗



整件衣服是用夾鏈袋包裝的






背面



裡面有附一張STAY REAL的酷卡






很有質感的吊牌






鮮豔但有點黑暗風格的印花,另外一款是冬天的櫻花,比較歡樂一點



衣角



衣服背面印字



小物包



MIT喔!



小物包右下角有小小的字DESIGNED BY ASHIN X NO2GOOD



真的是相當繽紛的色彩啊!





後面的字樣

 





大小大約比兩指寬一些些


以上敗家以及逛展覽分享,等影像書到了再跟大家分享內容

 

 

 

感謝【Swift Photo】版主 同意轉載分享!!!

 

 

 

 

展覽攻略
產品名稱:

連絡電話:

連絡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備註:

不分類 展館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How to own a ...
《收藏》一本簿子.紀念章
貓先生與他的學生情人攝影展策展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wii wii
好期待寫真書 ~ 聽說裡面有阿信的文章創作
12個月前
+0
阿誩
贊一個!真好 感謝分享
12個月前
+1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