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人氣 1033
0  
【遊】蜜蜂故事館+古坑綠色隧道公園
小綠
Andrew寶貝 夢想起飛
2011-10-19

【遊】蜜蜂故事館+古坑綠色隧道公園


蜜蜂故事館位於雲林古坑綠色隧道旁(中、北部也有分館),蜜蜂故事館外的大草坪讓我印象加分呢!看看車內~沒有適合孩子在草地上玩耍的物品有點可惜呀!
 


因為是蜜蜂故事館所以裡裡外外有許多蜜蜂造型裝飾。



蜜蜂故事館一樓為販售區、二樓展示區,展示區最大的特色是可以近距離觀察蜜蜂。



隔著透明展示箱Andrew興奮的看著一隻隻忙碌的小蜜蜂。




眼尖的爸爸發現蜂王喔!蜂王外觀明顯不同,身體也比工蜂細長。


蜂王蜂群中唯一生殖器官發育完全的雌蜂,其任務是產卵,肩負繁衍後代重任。其大顎腺所分泌的蜂王質,可經由工蜂傳遞蜂群,穩定蜂群情緒,可抑制工蜂之卵巢發育及分蜂,使蜂群保持安定狀態。體型:細長




圖片摘自蜜蜂故事館網頁。




我們散步在古坑綠色隧道旁的步道,涼爽的風輕輕吹來,少了假日的熱鬧,讓我們更能享受這眼前的綠與寧靜。



一列列的火車車箱編上了號碼,假日這些車箱就變身為市集,前面幾節車箱是開放的空間,Andrew在這鑽進鑽出。



入秋了,枯黃的葉子紛紛落下,Andrew在成堆的枯枝落葉中玩耍,水幫浦平日沒有供水,Andrew按壓幾次就沒興趣了,沿路走著Andrew看見地上的小果子撿了兩串回車上。


媽咪在想或許改天可以假日來逛市集、踩腳踏車,蜜蜂故事館的蜜月蜂蜜冰淇淋一定要品嚐,香甜濃郁的蜂蜜冰淇淋~真是甜蜜好滋味! 
 
文章來源︰Andrew寶貝 夢想起飛
感謝版主的分享,小編好喜歡親子的話題,要多多和家人一同出遊喔!
展覽攻略
蜜蜂故事館

連絡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

備註:
這些文章您可能會有興趣喔!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法國》巴黎羅浮宮博物館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收藏》一本簿子.紀念章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