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氣 851
46  
離地面深海160米展覽-范登堡號:地表下的生活
斯X2
展出場所是被炸沉的霍伊特范登堡號(Gen. Hoyt S. Vandenberg)軍艦上。
2012-03-27

奧地利 攝影師-法蘭克(Andreas Franke)在美國Key West島,位於佛羅里達群島國家海洋保護區,舉辦了一場深海藝術展,將這場展覽命名為“范登堡號:地表下的生活”(The Vandenberg:Life Below The surface),展出場所是被炸沉的霍伊特范登堡號(Gen. Hoyt S. Vandenberg)軍艦上,總長523英尺的船,是世界第二大人工漁礁。

西元2010年,法蘭克探測沉沒在深海裡的 霍伊特范登堡號 軍艦,當他回到奧地利查看照片時,他看到一個空白的畫布,並獲得了靈感,頓時萌生了這個有趣的主意,為那艘人造礁的沉船賦予了新的生命。

工作超過20年的廣告攝影師,當今世界最受人尊敬的廣告攝影師之一,法蘭克說:『在我的攝影,我想嘗試的,遠遠超出了幻覺世界,往往是膚淺和醒目的廣告業務。』

『這是一個非常特殊和奇異的昨天和明天之間的海底世界。 一個在一個世界裡,現實與虛幻融合的深海的沈沒軍艦展覽。』

使用電腦合成的照片,法蘭克想出了12個場景,在范登堡號展示他的藝術。

“霍伊特范登堡號”(Gen. Hoyt S. Vandenberg)是一艘導彈追蹤軍艦,最初是在西元1943年推出,在西元1983年退役,為了讓它變成一座人工魚礁,把潛水者和漁船找來基韋斯特島來,並於西元2009年5月,使用炸藥將霍伊特范登堡號炸沉。

沿著霍伊特范登堡號人工魚礁的甲板上,佛羅里達群島國家海洋保護區

參觀的人只能穿戴潛水用具才能深入離地面160米的深海裡一探究竟。

深海電影院門口,四處都是魚 。

深海也開了健身館

還可以打拳擊,但應該是慢速拳擊吧~

巴蕾舞~深海挺適合。

在廢棄軍艦上,好詭異!

小孩悠閒地騎著單車,但兩位小朋友好像長一樣阿(抖!)

扭單糖果機也來了~

女孩揮舞著捕捉不是蝴蝶的網,在水下這艘殘骸上去抓魚。

看電視?太神奇了傑克!

應該是晒魚比較適合吧~(誤)

孩子有這麼好玩嗎?

這該不會是在沈船前的工人~(嚇!!)

在深海,人工魚礁軍艦上看展覽,氣氛應該很特別吧!

圖片來自:dailymail

 

法蘭克讓潛水者用12塊強力磁鐵把拍攝的12張超現實攝影照片(20平方英尺)吸附在長93英尺(約28米)的船舷上,這些照片外有3毫米的樹脂玻璃封住,裱在不銹鋼的鐵框上,再用矽酮密封防水。在整個安裝過程中,沒有任何有害的物質露出。

以下為海底佈展時的影片:

法蘭克網站上也展示這些作品,讓無法到深海觀看的朋友也能看到這些照片。

展覽攻略
Florida Keys National Marine Sanctuary seven miles south

連絡地址:Florida Keys National Marine

備註:
這些文章您可能會有興趣喔!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法國》巴黎羅浮宮博物館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in世貿一館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