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人氣 624
8  
Porsche Museum & 慶祝建廠80週年,博物館舉辦特別展覽
Mikan
Porsche是男人的夢想,而希望自己另一半開Porsche應該就是女生的夢想嚕!
2012-04-13

去年2011年時Porsche 建場滿80週年嚕!所以它的專屬博物館就舉辦了名為「Porsche Engineering - 80 Years of Porsche Designs」的特展;裡面展出了80年來,Porsche所設計的經典作品。

 

聽說都是Porsche Museum的珍藏喔!平常的常態展是看不到的,好吸引我呀...XD,不過展期結束了,期待每周年都可以在舉辦特展~

 

展出時間2011年6月21日至9月21日,為期三個月,每週二~週日、上午9點至下午6點。其中會有約20項特別的作品,包括了整車發展(10輛以上)、或是技術設計項目。

 

例如1931年的Wanderer Limousine、經典的Auto Union Grand Prix賽車、Audi Sport Quattro S1、Porsche PDK雙離合器變速箱等。此外,展出的還有使用Porsche V2引擎的1997年Harley Davidson V-Rod重機車,以及1984年Linde山貓工作車。

 

除了偶爾會舉辦特展外,平常去那旅行時也可以參觀他們的博物館喔!

博物館超有設計感的,完全符合Porsche的優雅典美及流線性特色。

 

約80輛和許多小的展品將陳列在保時捷博物館裡,進入裡面能享受那獨特的氛圍,除了汽車外還有重機系列喔。

 

不同時期的賽車,每量都好酷喔!

 

除了能滿足大人外,當然博物館也有展出許多模型,讓喜歡車車的孩子們也能開心的看展覽喔!

 

在這裡,遊客可以自由選擇是否從1948年的Porsche歷史來回顧,或直接到主要Porsche實體汽車的展覽。

 

博物館的成立理念是希望保存使如此獨特的各種主題汽車和展品。它講述的精神和熱情,激發保時捷公司以及產品背後開發者及員工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不過呢,參觀如此高品質的博物館是要收費的,很難想像一間企業的博物館竟然要收門票,但看完許多介紹及報導後,它真的是比一般企業還用心經營和打造這樣的企業式博物館,除了能建立好形象外還能增加高附加價值,讓許多人就像走進了Porsche的時空回廊一般。

 

保時捷博物館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
上午9:00至下午6:00 
門票可以購買,直到下午5:00 
週一休息

 

休息日

12月24日和2012年12月25日,
2012年12月31日,
2013年1月1日起,

 

門票價格 
成人︰8歐元
降低价格︰4歐元
年票32歐
每年減少門票:16歐

 

來源︰Porsche Museum

 

官方網站www.porsche.com/international/aboutporsche/porschemuseum

展覽攻略
Porsche Museum

連絡地址:D – 70435 Stuttgart-Zuffenhausen, Germany

備註:
這些文章您可能會有興趣喔!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法國》巴黎羅浮宮博物館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The Little Black Jacket攝影展 i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