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可能有興趣的環景展覽
X 關閉
韓流來襲!韓國當代藝術席捲南台灣!來自30多位韓國藝術家、65組重要藝術創作帶至台灣,高雄市立美術館與韓國釜山慶南道立美術館跨國合作。
「春之聲」王美幸創作展【Epson影像藝廊】
壯闊山色,農村田園,潺潺溪流,深切刻畫在地風土與人物情懷
線上授權日期:2012-08-06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513

王美幸以敏銳的感知力與豐富的想像力,將藝術創作當作終生志業,默默耕耘近半世紀。其作品以花卉系列最為人津津樂道,筆下的花朵,總是展現著盛開的嬌豔,姿態萬千,色韻飛揚。 凝視越久,似乎越能感受到撲鼻芬芳與燦爛歡顏。而台灣風景系列,無論是壯闊山色,農村田園,潺潺溪流,深切刻畫在地風土與人物情懷。

從早期淡白明黃的清亮秀逸,轉為紫藍嫣紅的絢麗重彩,由內斂而外放,王美幸的色彩使用,代表著每個時期心境的轉變與自我的內在對話。她認為,人生旅途或有荊棘崎嶇,必須坦然面對與克服。但“存在”是世上最珍貴的而無可比擬的價值。為此,她努力宣揚生命之美,每一朵雲彩,每一株植物,每一道風景,都充滿她對生命的讚嘆與土地的深情。

這次愛普生影像藝廊除了將王美幸的絢麗色彩以數位技術忠實呈現,還特別商借兩件作者鍾愛的原作,與數位版畫同時展示。讓觀眾直接感受數位科技創造的溫馨幸福感。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相關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