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之光-李仕宇創作畫展
邀請您 用星星的眼睛看世界 一起 追求對夢想的渴望
線上授權日期:2012-12-28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570

水彩畫 粉蠟筆 貼畫
藝術的種子悄悄在小宇的靈魂中深耕發芽
自閉症 蠶豆症 妥瑞症
束縛不了對絢爛七彩的自由想像
以最燦爛的笑容代替言語
用最豐富鮮明的色彩編寫屬於他自己的生命樂章
「微創夢想」願為他一圓開畫展的夢
在宇宙的盡頭裡閃閃發光
敬邀您

用星星的眼睛看世界
一起 追求對夢想的渴望

★關於宇之光畫展
  年僅十三歲的李仕宇目前就讀七年級,是一位重度自閉兒,個性溫順的他,對色彩有超凡的敏感度,創作出許多大膽用色、自創畫法的作品。臺大校園是仕宇和外公擁有美好回憶的地方,替小宇舉辦個人畫展,更是外公生前最大的心願。因此許多關心小宇的人集結在一起,合力舉辦本次畫展,希望小宇的畫作能觸動更多人追夢的心,看見生命耀眼的光芒。
本次畫展為李仕宇的首次個人畫展,展出近30幅小宇在不同時期的畫作,主題涵蓋了具體畫、抽象畫以及啟蒙小宇於藝術才華的獨創貼畫等作品。展場設有留言互動區,以及圓夢團隊介紹專區,讓參觀民眾能瞭解小宇的築夢歷程,並且共同見證、分享圓夢的喜悅!


★關於主辦單位/微創夢想工作室
2012年暑假,9位大學生組成了「Micro Dream 微創夢想工作室」,志在改變目前僵化的教育制度下,青少年越來越不敢夢的事實。本團隊致力帶領青少年找回心中那份被擱置的「微小」夢想,激發行動的熱情,而能親手「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大改變,並進一步將所累積的成功經驗複製下去,發揚對社會正面的影響力。

︾顯示/隱藏內容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藍玫玲
從色彩斑斕的畫作中可感受到小宇奔放的熱情。
14天前
+0
李碧霞
小宇內心的瑰麗世界是熱情歡樂的,謝謝玩秀網的美意讓我們能在網路上欣賞到這麼精采的畫作。
14天前
+0
Casdalas Yu
色彩好豐富! 小宇好棒! 加油!加油!
15天前
+0
小晴
小宇的畫作色彩繽紛,未來說不定是很棒的畫家喔!加油
19天前
+0
妞妞
希望小宇能夠讓他的才能繼績發揮~加油!加油!!
21天前
+0
Alice
我也是台大畢業的,我為這些有夢想的學弟妹們感到驕傲,是很用心的策展
23天前
+2
柚子茶
小宇加油~希望他可以持續創作!(感動)
23天前
+2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