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株斑斕-畢安生個展
畢安生征服了時間的考驗,用他熟巧的雙手和靈活的想像力,打造出新的視覺體驗。
線上授權日期:2011-11-16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2334

法國藝術家畢安生(Jacques C. Picoux)善用拼貼的方式創造出豐富的視覺圖樣,此次個展集合了他融貫竹子與日本紙媒材的拼貼畫。從畫作中不難看出藝術家渴望表達的建構、解構、再建構的概念,將色彩斑斕又質精的日本紙一層層包覆於竹節上,透過彎曲、切割與色彩的重組、自由排列,發掘視覺印象的新可能。結合細膩與耐心,畢安生征服了時間的考驗,用他熟巧的雙手和靈活的想像力,打造出新的視覺體驗。 可以從各種角度所看到的意象都不同。 結構,解構 ,再建構 Construct, Deconstruct, Reconstruct 畢安生說:原先是構思做[可以穿透的畫];在竹簾上包覆日本繪紙創造出圖像。接下來,把所有的小竹條剪下,重新構思成不同的拼貼畫。有時以已存有的畫象重組,有時改變畫像的律動,或各取部份合併而成。所以是我說的:結構,解構,再建構。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BACK
NEXT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好費工的創作喔~~很厲害!!
1年前
+0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