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新一代設計展』展場設計競賽-銀獎【和春技術學院商品設計系】
展出主題【FOGGY霧 - DAWN曦 – BRIGHT曜】
線上授權日期:2012-05-31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1562

從一開始的迷惘,發現到一絲希望,最後完全綻放光亮,這足以道出四年來的旅途狀況。
以我們主題而設計的展場,展場內的波紋紙板由人工組合且紙板的強度硬度能夠頻繁的在利用,構成展場的波紋紙板,配合FOGGY霧迷的開始紙板間隔會透出微光,從DAWN晨曦開始慢慢的光亮至BRIGHT光曜的綻放,我們的旅途還沒有結束,因為我們還在紀錄一切…。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FOGGY霧 - DAWN曦 – BRIGHT曜】:

相關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小綠
@妞妞 登入才能看是為了讓大夥可以享受到好品質的瀏覽環境,除此之外能讓辛苦呈現創作與展覽的佈展人們能夠知道誰來觀看了他們的展覽,是很棒的回饋與鼓勵喔!當然每個展覽都是充滿價值的
7個月前
+3
wii wii
逛完新一代銅獎和銀獎,已經在期待金獎的展覽了
7個月前
+1
妞妞
疑?最近為什麼許多展都要登入會員才能看呢?
7個月前
+1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