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人氣 352
5  
10位優秀的紙創作藝術家
小綠
如果你喜歡紙創作就不可不知道這10位驚人的藝術家
2012-11-11

紙是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創作材料,但最困難的是要運用它時才會發現原來不是那麼容易。

每個創作的背後都有辛苦的過程,一點點小小的折痕或彎曲都會影響作品的品質~

 

1.Yulia Brodskaya

俄羅斯出生的Brodskaya,工作室設在英國,是位擅長運用紙作畫的藝術家。利用人像和動物的互動排版與她所構思出的色彩來調合。最出名的是她高超的技巧,讓作品呈現出真實感。

 

2.Peter Callesen

Peter的創作以空間為主,沒有華麗的色彩卻能讓紙有立體感。Peter說,“我覺得這是一張平坦的紙張轉換成3D的形式幾乎是一個神奇的過程。”

 

3.Diana Beltran Herrera

Diana是哥倫比亞紙雕塑家,她的才華是製作與設計藝術表演及展覽用的三維鳥。

 

4.Jen Stark

Jen Stark是一個出生在邁阿密,而在洛杉磯工作的藝術家,運用色彩的堆疊產生迷幻的圖案是藝術家最常出現的手法。

 

5.Anja Markiewicz

Anja是一位德國藝術家,她喜歡日本的摺紙藝術,就把摺紙當作是她的藝術創作。她除了是摺紙愛好者,也把她興趣變成她的工作之一,其中大部分需要用放大鏡才能看到作品錯綜複雜的細節。她還做了“奈米摺紙”只有9mm的大小還能讓它停在指尖在小雕塑。

 

6.Simon Schubert

利用一張紙就折疊出一個房間或建築,彎曲蜿蜒的樓梯和拱形窗戶都折的出來,幾何細節中的每一角都是特色。

 

7.Kristi Malakoff

Kristi是加拿大藝術家他喜歡用有趣的方法來摺紙,不是使用基本的紙片,藝術家用國際貨幣構建自己的幾何雕塑。

 

8.Ingrid Siliakus

Ingrid Siliakus是一個工作室位於阿姆斯特丹的藝術家,創造了建築景觀的立體紙。從她的系列“三維城市景觀紙雕"。呈現出繁忙的對稱感,是一個複雜的設計紙雕。

 

9.Sabeena Karnik

Sabeena是印度的藝術家。主要重於排版,構造出精美安排的紙條。

 

10.Jeff Nishinaka

Jeff是洛杉磯的一位雕塑家。藝術家成功地雕刻和建造一些真正的動畫雕塑作品。他需要數月的時間來完成每個大小不等的作品,從2英尺到20英尺高都有。他的題材同樣廣泛,城市建築和自然景觀,野生動物和神秘的生物。

 

圖像來源︰http://mylifescoop.com/

展覽攻略
紙創作

連絡地址:全球

備註: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法國》巴黎羅浮宮博物館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故事書紙雕創作》看紙雕來猜猜 ...
驚嘆不已-書籍景觀雕塑
〔007換你當〕國際間諜博物館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