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人氣 446
43  
不放棄的心是成長最美好的果實 by 宇之光個展
Mikan
因為經營展覽社群網站,我發現了我們的另一個價值與期待
2012-12-04

上星期六我報名參加了台大創聯會舉辦的企業實習冬季媒合會,

因為要陪家人去參加台北客家同鄉會,所以我原本打算沒要去的,

不過台大創聯會打了好多通電話請我要來,因為許多學生在詢問Wondershow,

所以我還是去完客家同鄉會後再趕去媒合會。

 

當同學們聽完我的介紹後紛紛遞了履歷給我,其中有位同學不是給我履歷而是一份展覽企劃書。

 

 

這女孩和我說了他們的辦展理念希望可以得到我們的贊助,請我看完後要和她連絡,

過了幾天後,當我還在看他們企劃書時,還沒等到我的連絡,她又寄了一封email給我~

 

其中寫到一段話,我看了很感動︰

 

今年九月我和一群夥伴一起創了"微創夢想"這個團隊,因緣際會接下替小宇(一位13歲自閉兒)在台大辦畫展的任務,雖然一開始在尋覓場地上遇到許多困難,而且主要成員也只有三位,負擔不小,但總算在這幾天與台大自閉星雨社合作、完成展覽場地申請、準備送印宣傳海報和酷卡、架設義賣平台。

 

前些日子從媒合會的宣傳網站上得知玩秀網這個網站,覺得能夠將展覽永恆保存、並提供給無法前往現場的人真是很棒的想法!很希望可以得到貴公司的協助將這次的展覽保存在玩秀網上面。

 

小宇的媽媽與其他自閉兒的雙親不同,即使小宇無法說話,仍努力爭取小宇就讀普通班級的機會,從小宇小一到現在國一每日陪讀,她在這次的展覽籌備中也花了很多心力,我希望能找到一些特別的方法讓這場展覽留下一些紀念,而不是展完一切就結束了!

 

因為夢想和努力的他們從展覽的策劃到執行及每一個展覽環節都一手包辦,

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台大生,在剩下一年的畢業前夕留下美好的學生生涯。

 

這次也要感謝他們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合作和精神,真的讓我在今年底還充滿熱忱與熱血,看著他們我又學到了好多。

 

大家一定要支持他們的展覽喔!在2012年12月17日 台灣大學博雅教學館1F 藝文空間登場~

 

或許我們不是很富有,但我們還是能在有限的範圍幫助人,這是最珍貴的回憶與合作~

第一次為別人寫小文章,寫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含! 重點是大家要一起支持這麼棒的展覽喔!!! ╮(╯◇╰)╭

展覽攻略
宇之光 – 李仕宇創作畫展

連絡地址:台灣大學博雅教學館 1F 藝文空間登場

備註: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法國》巴黎羅浮宮博物館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薩爾瓦多·達利 – 西班牙超現實主 ...
高雄自助新村-追逐夢想
與鯊共舞〔令人驚嘆的水下攝影工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