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雙年展(Vancouver Biennale)日期:至2011年6月30日地點:溫哥華多個活動場點溫哥華雙年展是壹項免費的開放式露天展覽。其特點是在公園、海邊沙灘、市內廣場等地展示世界級 ...">
+1
人氣 733
0  
溫哥華雙年展之「A-maze-ing Laughter」
小編-雞蛋糕
每天都能這樣三大笑,應該會長命百歲吧!
2011-10-26

「溫哥華雙年展」展至明年六月底,主展戶外裝置藝術,其中在Denman St.通往英吉利灣街尾上,有我最喜歡的[ A-maze-ing Laughter ]雕塑~>





溫哥華雙年展(Vancouver Biennale)
日期:至2011年6月30日  地點:溫哥華多個活動場點
溫哥華雙年展是壹項免費的開放式露天展覽。其特點是在公園、海邊沙灘、市內廣場等地展示世界級國際雕塑、新媒介以及表演藝術。此外,溫哥華雙年展還制作出版物、舉辦專業討論會和公共演講等活動。
溫哥華雙年展的展覽范圍將擴大到溫哥華國際機場,新加拿大線路車站,公交以及火車站等地。展會強調:在移動性很強的社會中將展會移動向大眾,同時,也改善我們的態度以及對公眾藝術的敏銳性。






















如果每天都能這樣三大笑,應該會長命百歲吧!  哈~~~



●本篇文章來源︰☆~北國の繽紛圓舞曲~☆   感謝版主–♥~ KK ~♥ 同意轉載分享!

 

 

展覽攻略
名稱:溫哥華雙年展之「A-maze-ing Laughter」

連絡地址:Vancouver Biennale

備註: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法國》巴黎羅浮宮博物館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2012年塔頓公園雙年展【Flights ...
「陶藝觀象:2012臺灣國際陶藝雙 ...
2011年威尼斯雙年展偽導覽 (by 佛國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